20120825_201144

離開印度聖城『瓦拉那西』的那一天,下著大雨,老汪從台灣7-11買的塑膠袋雨衣超級實用的一路從吳哥窟到瓦拉納西都用上了!印度嘟嘟車司機像是英雄般的淋著狂大雨載著我跟老汪準時衝到火車站。

一路上神奇的要命,第一次看到路上沒人的瓦拉納西,

Pekyta在想平常擠滿人的印度街頭,原來大多數人平時都只是在閒晃!?

20120825_201123 

雖然是第二次來印度,因為一直覺得巴士比火車方便,所以今天是Pekyta第一次搭火車,終於見識到連火車站裡也有聖牛的奇景!

R0036912

簡直就是暴雨!!!我們的車廂在大雨狂奔五百公尺的距離,真的很拼!套著雨衣衝到車廂,大概只剩內褲是乾的。

一人一條椅子的臥舖車廂,散落的是雨衣跟換下來的濕衣物,睡覺前還有發算乾淨的枕頭與棉被...

 

因為是印度火車的2A等級車廂,所以其他乘客幾乎都是外國人!

晚餐可以用點的,一份盧比100,後來應我們要求車箱長還不知道去哪裡還弄到兩杯暖暖的熱奶茶。

R0036921

除了廁所的燈壞掉,要在火車行進間搖搖晃晃的憑感覺摸黑上廁所之外,第一次搭印度火車的經驗比想像中來的舒適。

火車開的速度很慢,我們的目的地是453公里遠的KHAJURAHO。卡修拉荷...

要12個小時。

R0036918   
   
大清早火車才到站,各種掮客們蜂擁而上,比印度任何其他地方要誇張的是,這裡的掮客們是直衝到車廂裡拉客,睡眼惺忪才剛起床的整個被驚醒,腦袋裡只有"煩不煩阿!!!"的一整個感到很度爛,都還沒下火車就要開戰,真的很累。
下火車更是馬上被團團圍住,嘟嘟車司機加自稱是小旅館老闆的掮客,敵我難辨一團混亂。
從車站到卡修拉荷市區的嘟嘟車資是100盧比,到市區後掮客們更是緊追不放,找了個中心點讓老汪在原地顧包包,
我沒理掮客的自己邊走邊看了好幾間小旅館,發現800的跟100的房間其實都差不多,最後選了一間盧比150的(台幣約90),原因無他,這家老闆很安靜,不大講話而且忠厚老實。

R0036924 

MONALISA(蒙娜麗莎),地點就在小鎮中心,露臺做餐廳使用,沒有幾張桌子也沒看過有客人在這裡吃飯,我跟老汪到是捧場了好幾杯奶茶。

R0036926

沒完沒了的掮客A(下圖藍T男),跟著我整整超過一小時表情符號...

怎麼羞辱都趕不走,臉皮之厚前所未見,後來,我們定要在蒙娜麗莎之後,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老闆不像你這麼吵!!!

不過已經嗆這麼白了仍然沒用,接下來在卡修拉荷的兩天一夜,他仍然形影不離的跟著我們。 

R0036927

蒙娜麗莎小旅館真的很小,只有兩個房間,台幣90一個晚上,等於我跟老汪一個人只要付45塊....

乾淨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還可以接受(接受度果然很大)。

優點是採光還不錯,旁邊公園裡有牛跟羊,還有豬在散步。

R0037273

床單我覺得其實還算乾淨(將樣還說乾淨?),只要把披肩蓋在枕頭上就可以睡覺了。

沒有棉被,因為就算有我們也不會用,所以就沒跟老闆要求。

房間裡除了床跟小鏡子,一張小桌之外,沒有別的傢俱,咳咳...擺設簡單(陋?)。

20120826_191025

浴室平常時候是暗暗的(燈開了也一樣),在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其實就還算堪用(水龍頭開了有水會跑出來)。

20120826_190959 

房間外面是餐廳,之後連過來的小平台,衣服洗了可以曬這裡,早上起來看到老闆就坐在角落洗澡...(有穿褲子的洗啦!)

20120826_191052 

能在一天之內把我逼到忍耐極限的地方,大概只有這個性廟小鎮『卡修拉荷了』。

Pekyta猜想這個鎮的鎮民應該是被詛咒過!得了永生永世討人厭病表情符號

 

我跟旅伴老汪走在路上,隨時都被三個以上的人包圍。

korea? Japan? Which country?

kama sutra(愛經)? Tantra(性愛瑜珈)?

再聽下去我都要吐了表情符號

 

對於無止盡輪班過來煩我們的卡修拉荷路人們,我跟老汪最後處理方式就是完全不開口回應。

其中一個對老汪說:你不跟我們講話,不喜歡跟印度人當朋友嗎?不喜歡跟印度人當朋友,那你們幹嘛來印度?

 

老汪說表情符號,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再忍下去,她簡直就要歇斯底里的在街上尖叫了。

R0037085 

卡修拉荷的東西都很難吃,是個徹底可怕的地方。

我還看到一個奇景,餐廳門口,坐著一個警衛阿伯,看完報紙然後隨手餵給剛好經過的牛吃....

  R0037081  

   R0037090

我們有包嘟嘟車去參觀郊區的寺廟群,還沒出市區,掮客A就自己跳上嘟嘟車說要跟我們去。

從火車站開始沒完沒了,糾纏不清到天崖海角的掮客A,配上噁心嘟嘟車司機,這兩個傢伙整路試著賣大麻跟推廣性愛瑜珈..

掮客A望著遠山說他都在山裡面做Tantra Yoga(性愛瑜珈)。

老汪沒聽清楚只聽到Yoga,還客套的回他說"不錯阿"。

 

掮客A馬上拉著老汪說要免費教她表情符號...

R0037095    

參觀世界遺產級的性愛寺廟群之後,決定搭隔天最早的巴士逃跑,為了確定能準時起床,我跟老汪還史無前例的設了雙鬧鐘,很怕錯過離開的巴士,要再煎熬的等上一天,事實上,我們一分鐘都不想多待。

R0037289

小旅館老闆是卡修拉荷鎮上唯一話少的人,我有問過他這個鎮的人是怎麼了?

是都得了『不煩人會死』的病嗎?他也只是笑笑的沒說甚麼。

離開那天我們一大早提前去找嘟嘟車前往巴士站,在被嘟嘟車司機搞到崩潰邊緣之際,老闆騎著摩托車英勇的出現了,把我跟老汪從嘟嘟車司機手中救走,

三貼免費載著我們去巴士站,只留下一張名片說如果有機會的話,幫忙推薦他的小旅館。

R0037542   

如果有來卡修拉荷的女性同胞們,我建議可以去住他的小旅館,不為別的,清淨無價。

 

R0037291

卡修拉荷(Khajuraho)巴士時刻表,給需要的人看,是很重要的逃生資訊。

 

R0037292

巴士站裡的小攤販還算正常,這裡也有賣卡修拉荷的名產【kama sutra/愛經】,開價正常一本50盧比,老闆淡淡的說是一大早才有的價格,我跟老汪一人買了一本當作紀念品。

 

然後,一點都不留念的離開這個以性愛雕刻寺廟群著名的小鎮(握拳)

    R0037293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