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我不確定我的屁股願不願意跟我去....這是ㄚ西第一個疑問

File1218.JPG

接二連三的西班牙連珠砲式的叫個不停....

例如:狀況A.半身懸掛在被印度阿三在擠爆的公車門邊上,旁邊大嬸還提著一隻正在下蛋的雞!

狀況B.到了破爛小民宿後整個傻眼的跟我追討其他四星半跑到哪裡去了!

狀況C.情非得已的蹲在路邊拉肚子的時候還不小心被路過的牛撞個狗吃屎....

諸如此類的假設性鬼叫,嗯!只能說阿西想像力非常豐富

(不過後來有些也真的都有發生!噗!)

沒掙扎太久,

兩人份單程出發回程open的機票,我帶著處女座集潔癖囉說與番仔於一身的王子ㄚ西(此處王子的解讀是"王子病"的意思),

出發前往印度。

這真是讓人難以啟齒,前因後果很難交代.....

老讀者也許看不懂這是在演哪一齣的疑惑著----

怎麼分手的阿西又出現了?

File0349.JPG

長話短說就是我們是已經分手2年的前前男女朋友但是一直保持著好朋友清清白白的不是那種藕斷絲連的舊情人假朋友是像家人一樣單純的互相關心而已(還是太長嗎?.....我就說很難解釋了吧!),然後基於一些天時地利人和都湊在一起的因素,造就了這趟為期三個月的旅行。

心裡其實很遲疑,雖然現在是朋友了,但畢竟兩個人曾經吵架足跡遍及歐亞非三大洲20幾個城市....不過想想反正不爽包包揹著單飛就是了,可是又想那不就破壞了遊興不如一開始就一個人自己去的好,然後又想也不一定會吵翻畢竟分手後的兩年中我們都沒吵過架了....

許多的畢竟雖然可是反正,廢話還是太多!

總之 我 們 如 期 的 出 去 玩 了

File0626.JPG

成員:王子(病)一枚+宮女一枚

三個月行程:巴里島-曼谷-清邁-曼谷-印度新德里-印度瓦拉那西-印度安拉阿巴德-印度菩提加椰-印度大吉嶺-印度錫金-尼泊爾加德滿都-尼泊爾波卡拉-尼泊爾ANNAPURNA峰健行-印度孟買-印度果亞-印度漢比-印度邦加羅爾-印度邁索-印度柯欽-印度很長名字的一個城市T開頭的-馬爾地夫馬列-馬爾地夫不知名小島-斯里蘭卡轉機-新加坡轉機-台北溫暖的家

交通工具:飛機+火車+巴士+船+計程車+摩托車+雙腳,以能到達目的地為主有多廉價就多廉價的亂混搭

吵架次數: 少於五(驕傲的勒)

遊後心得:我可以幫他(ㄚ西)挖鼻屎,他可以幫我磨腳皮,除此之外我們清白的很!可能是因為都記得很清楚在一起的日子有多可怕……一切的一切之後,還能像家人般互相扶持旅行,這樣神奇的關係我們都很珍惜!

 

總結:照片總共超過32GB....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再  給我點點時間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