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插播一則巴里島的餐廳概論,起因是我妹靜悄悄的跑去了巴里島,人在那邊了才想到要問我哪裡有好吃的...

所以,等於是寫給自己妹妹看的誠心推薦,獨樂樂不如大眾一起樂樂!有要去巴里島的大家也一起看看吧!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KUTA&水明漾區

中餐廳推薦:八爪魚海鮮(分店河海鮮)Gurita Seafood

undefined(照片取自網路)

地址:Jl Raya Kuta No.23 

價位:兩個人四菜一湯約30萬印尼盾(台幣800)
 
地圖:
 
undefined 
 
前往方式:就在巴里島kuta區最大的sunset路上其中一個大十字路口,sunset路直騎如果是往機場方向遇到Jl Raya Kuta右轉,一轉過去就會看到的位置。
 
推薦菜色:水煮蝦、炸軟殼螃蟹、炒海瓜子、海鮮炒飯、炒空心菜..等等。
 
推薦原因:水煮蝦非常非常新鮮,每次去必點!幾乎是衝著這道菜去的,其他海鮮炒飯跟炒海瓜子都還不錯。
 
想吃華人料理的時候就會想到這裡,不過因為老板是印尼華僑,所以雖然是中餐廳,可是料理方式還是有混著東南亞味的,口味上不要想的是跟台灣熱炒100一樣就不會失望了!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吃。
 
*注意:蝦子跟海瓜子都是以量計價的,兩個人吃的話,點300~500公克就夠了
 
 
義大利餐廳推薦:Cafe marzano italy bali
 
螢幕快照 2014-06-29 下午2.24.31.png
 
地址:Jl Double Six Legian
 
地圖:
 
螢幕快照 2014-06-29 下午1.49.39.png
 
價位:一個pizza大概8萬印尼盾,台幣約250
 
前往方式:66那條路往海邊方向,幾乎要到海邊之前的左手邊方向就是了。
 
推薦菜色:Quattro Pizza (四季披薩)
 
推薦理由:超好吃的正統意大利窯烤pizza,尤其是四季pizza,皮薄又脆、起司跟料都放得很足夠,一個pizza有四種口味,非常推薦,不過義大利麵等其他菜色普普。
 
 
Warung Sobat 歐式混印尼菜
 
地址:Jalan Batu Belig No.11A,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dung, Kuta, Bali
 
價位:人均150台幣
 
R0018282.JPG
 
地圖:
 
螢幕快照 2014-06-29 下午1.42.03.png
 
前往方式:水明漾的Jalan batu belig那條路通往海邊一直騎,在中段就會發現了,在右邊,離【巴里島餐廳】必吃Nuris Wauung豬肋排 很近!
 
IMG_0409.JPG 
 
推薦菜色:Shish Kebab di Pesce 、Griglia Misto Marinara、咖哩雞飯、總匯三明治、印尼綜合飯(Nasi Campur) 
推薦理由:價錢便宜又可以吃得好的地方,在消費越來越高貴的巴里島,依然能以這種價錢吃到這種品質的食物,實屬難得!住當地的老外最愛這裡了!原本的夫妻一起經營,在離婚後成了兩家分店,我推薦的這一家是位置比較容易找到的! 
 
巴里島炸雞店Mbok Limbok
 
Mbok Limbok這家吃炸雞的店,如果你愛吃辣的話,炸雞比台灣的好吃(個人認為)。
 
 
Fish&co歐美式連鎖炸魚薯條店
 
20121207_222330.jpg
             
前往方式:在Kuta海灘前的beach walk商場中庭一樓(參考前文巴里島血拼新地標Bali Beach Walk 
消費:稍微高一些,兩個人吃隨便都會破千元台幣
推薦原因:跟巴里島很多小餐廳賣的不搭不七炸魚薯條(fish&chip)比起來,這裡是正統太多了!推薦給來巴里島想吃一頓正常食物的觀光客。要注意的是食物分量都很大,不要點太多菜,一定會吃不完的。
 
20121207_213716.jpg
 
日本料理Take(竹)
地址:Address Jl. Patih Jelantik, Legian - Bali
前往方式:在巴里島跟計程車司機說,是大家都知道的老名店。
消費:人均約800台幣
 
R0018166.JPG
 
推薦理由:住巴里島的日本人都指定吃這一間,消費稍稍貴一些,不過可以吃到地道的日本料理,跟巴里島其他很多間詭異口味的日本料理店有著明顯水準上的差異。食材都非常新鮮,生魚片非常有水準!
 
時尚玩家也有推薦的水上餐廳BALE UDANG MANG ENGKING
地址: Jalan Nakula 88 ( SUNSET ROAD )Denpasar, Bali
 
 
20100920648.jpg
 
價格:兩個人吃台幣300~1000
推薦菜色:炸魚一定要點
 
20100920655.jpg
 
20100920653.jpg

推薦理由:爪哇菜色(萬隆)的水上餐廳氣氛還不錯,餐點跟裝潢很有印尼特色,價格平實,餐點分量稍微小了一些,不過都還滿好吃的。 

Nusa Dua區

Waroeng Kampoeng(印尼文鄉村的意思)便宜華人口味餐廳

地址:JL Bypass, Ngurah Rai 123Jimbaran, BaliIndonesia

地圖

undefined

前往方式:Jl.By pass那條大路上,Nusa dua往kuta方向騎的左手邊大馬路上,非常好找!慢慢騎往左邊看就不會錯過了!

推薦理由:有著不可思議的便宜價格,還有不錯的裝潢,口味也滿好吃的,每到用餐時間常常客滿,只能說一切真的都太超值了!雖然每道菜都很便宜,不過每道菜的份量都滿小的,可以多點幾種不一樣的,等於在別家店點三菜一湯的錢,這裡可以點上6菜一湯,適合想多吃幾種口味或是一個人去。大概也是我在美食絕跡的Nusa Dua區(都是五星飯店),唯一會去吃的一家餐廳。

 

總結:消費越來越貴的巴里島,餐廳到處亂開,要找物廉價又美的好餐廳是越來越不容易了! 以上這幾間餐廳都是沒寫進部落格文章介紹的,更多巴里島餐廳介紹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喔!Pekyta在此祝大家覓食順利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