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yta愛旅行也愛Shopping

燈具是一間房子的靈魂,也是點綴空間很重要的元素,換一盞燈很簡單的就能快速改造室內空間氛圍,輕而易舉,不用花大錢裝潢、動工。

所以,我非常喜歡買燈,這幾年各國四處旅行,不知不覺中蒐集到了房子放不下的數量...

 

雖說每一件都是我自己挑選、購買、扛回來的寶貝。

不過台灣的家實在太小,蒐藏空間就是那麼丁點兒大!

為了能夠繼續享受旅行購物樂趣,於是我想,還是應該要像買賣藝術品收藏一樣才是!有進有出,賣掉才能再轉買新東西。

而且一盞漂亮的燈應該要發揮其價值,與其收在我的藏寶箱裡不見天日,不如賣出去照亮你們家的角落。

 

這篇介紹的這個寶貝,是我從印度北部沙漠城市『Jaipur』帶回來的吊燈,獨一無二全台灣僅此一件

DSC09651.jpg

家裡吊一盞印度手工燈飾,異國風情輕易營造。

印度仿舊鐵藝一直是我偏愛的款式,採用傳統金屬材質手工鍛造完成,藝術性與線條美感極高。

DSC09647.jpg

形式:吊燈

尺寸:40cm*最大直徑18公分

適用空間:客廳/臥室/其他

這樣尺寸的燈飾,建議放在客廳沙發角落點綴或是不太大的房間,放在落地窗前或是陽台營造淡淡異國風。

 

DSC09629.jpg 

近拍可以看到手工感的細節,鏤空紋理、深淺浮雕。

即使是不點燈的白天,裝飾性仍然非常強大! 

DSC09630.jpg

 

純燈罩不帶光源(沒有燈泡與電線)

下方有卡榫,可以輕易轉開置入燈泡。

打開後,如果仔細觀察,可以到燈罩內部有敲打不平整痕跡,是手工銲製留下來的印證。 

DSC09637.jpg

定價:4200元

付款方式:ATM轉賬/ 台北市面交

取貨方式:宅配安全包裝/ 台北市面交

運費:免 

歡迎留言詢問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