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自助旅行

我們沒有導遊、也沒有領隊,我們是自由自在盡情玩耍大笑的窮遊團!

我們在馬爾地夫的居民島窮遊,也用最超值的預算去水上屋度假村富遊!

這是跟團、又不是跟團,我們一起去馬爾地夫自由行,

不管你會不會英文,不管你方向感好不好,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參加,每個人都有強項,大家互相幫忙。

當然,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會,那記得嘻嘻哈哈地跟緊我,常常大笑對團體也是一種貢獻。

深度旅遊的體驗永遠是最珍貴也最難忘的,來到這所謂的天堂,每個人都應該也值得享受無憂無慮的明天。

馬爾地夫自由行

一群喜歡旅遊的人物以類聚,可能因為我中毒最深,所以就叫我團長吧!

團長只負責把你們帶到這個天堂,至於要『玩』得多開心,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心被感動的漣漪,是世界上唯一比這片海更美的風景。

馬爾地夫,此生必去的度假天堂,夢幻島嶼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遙不可及。

Maldives Travel

自由行的真締-

不自由的話,那為何要叫自由行?

團長的風格很隨性,我喜歡大家一起自由地玩耍,也喜歡跟我出去的人都是嚮往自由的。  

anantara度假 

 

注意事項:

 

機票訂了後無法取消,而且無法轉讓。參團買票前要確認喔!

 

Q&A

Q:我只有一個人,也可以跟你們的團嗎?

A:沒問題,因為目前團員中很多都是一個人單獨報名的喔!

Q:可以先替我保留名額嗎?

A:一切以完成訂票為主,這樣才是真有誠意、有魄力的想出去玩,等待期間Pekyta不保證機票價格,也不保證尚有機位。

Q:會有沙灘烤魚的行程嗎?

A:.........,記得不要再拿衛生紙生火了,就好。

更多細節、疑問歡迎留言或是FB私訊詢問

(窮遊小島其實沒有真的很窮,雖不如度假村高級,當然還是乾淨的彈簧床、有冷氣、有熱水滴)

 

 窮遊一團開心的玩回來了:【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一團嗨心回來了! 

窮遊二團的Gopro影片在這裡:帶著Gopro去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附影片喔) 

魯冰遜荒島求生團肥來囉!(巧遇魟魚家族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也可以住水上屋團」 

馬爾地夫窮遊硬要打鐵團(附影片) 

馬爾地夫窮遊。An Na Se Mi Go La團(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14+1團&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水上屋蜜月團 

馬爾地夫窮遊第十團啦 

窮遊馬爾地夫。再訪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水上屋 

窮遊馬爾地夫+Coco Palm Dhuni Kolhu度假村 

窮遊馬爾地夫+Anantara Kihavah水上屋 

馬爾地夫窮遊+Hurawalhi海底餐廳 

馬爾地夫窮遊歡喜島+Finolhu渡假村 

 馬爾地夫鯨鯊與St.Regis之鯨鯊島Mamiigili篇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我覺得我們在夢裡 

 馬爾地夫窮遊歡喜島+二訪Finolhu Baa Atoll度假村 

馬爾地夫歡喜島+二訪Hurawalhi世界最大海底餐廳  

更多馬爾地夫窮遊記可以看這裡:

與王子(並)阿西在南亞(印度、尼泊爾、馬爾地夫)旅行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