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國.巴黎海外婚紗攝影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巴黎是文藝愛情片的最佳場景,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就來巴黎拍吧!海外婚紗的費用,只要跟(蜜月)旅行結合,其實就沒有很貴,旅行中安排一天空擋就能完成,不在意蜜月旅行是婚前去還是婚後去的話,把蜜月旅行的預算跟婚紗照的預算一起平均分攤,這樣算起來,只要多個幾萬塊就能去歐洲拍婚紗了!

現在市面上婚紗店或是個人工作室都有推出海外婚紗的包套,價格與品質成正比,禮服質感跟攝影師的名氣、功力,完全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只要睜大眼睛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價位與攝影風格,Pekyta覺得多花幾萬塊造成的效果非常超值。

畢竟,這兒可是極致浪漫的『巴黎』啊!

巴黎鐵塔拍婚紗

巴黎整座城市都是經典的場景,高圓圓跟趙又廷這對明星夫妻也選在巴黎拍婚紗照。

巴黎愛牆/Mur des Je t'aime,『我愛你』由300種以上的不同語言表達,就說了,巴黎是很浪漫的。

法國巴黎拍婚紗17.JPG

在巴黎鐵塔下、在法國皇室花園裡、在歐洲古蹟建築前,這些都是真的,跟婚紗基地真的真的不一樣。

巴黎~~連空氣都浪漫~~~

巴黎拍婚紗照

蒙馬特山丘上,兩人俯瞰著靜靜的大巴黎,文化自由之地。

法國巴黎婚紗照52.JPG

聖母院、塞納河、巴黎舊書報攤、愛情鎖橋,也許你都沒來過,但是一定都聽過!這就是巴黎的魅力!

到國外拍婚紗已經很讓人羨慕了,更何況是來到巴黎拍婚紗!Pekyta在旁邊都覺得好羨慕!

巴黎拍婚紗費用資訊

Pekyta在想,如果,是我在巴黎拍婚紗,一定也笑得跟她同樣開心吧!

巴黎是所有女孩子都想跟另一半去的地方,更何況是來拍婚紗?極致的夢幻行為啊!

法國巴黎婚紗照60.JPG

亞歷山大三世橋,有看慾望城市嗎?凱莉跟追來巴黎的Mr.Big就是在這座橋上接吻合好的!

浪漫巴黎婚紗照

在巴黎街頭過馬路,隨手用傻瓜相機拍起來都特別有味道,難道是因為巴黎連光線都讓人特別上相嗎?

新娘子的氣質很好,五官臉蛋長得跟日本漫畫少女一樣純潔可愛!

法國巴黎拍婚紗28.jpg

這張也是,連光線都好優雅。(但其實外頭在飄雨)

法國巴黎拍婚紗27.jpg

這件晚禮服真的好巴黎,黑色法式蕾絲襯著膚色緞底,魚尾的原點紗配上禮服背後的珠飾設計,沒露胸也沒露背卻性感的不得了!驚艷全場!

甚至有個帥哥老外跑來對著Pekyta說:我也想跟她結婚!(I Want to Marry Her too!!)

(沒禮貌啊!竟然不是說想跟我結婚XD)

法國巴黎婚紗照23.jpg

巴黎拍婚紗

Pekyta幫這件晚禮服設計的妝容(上圖),有別於白紗的甜美新娘(下圖)

法國宮廷海外婚紗

(上圖)這間澎裙白紗,很適合杜樂麗法式花園。

(下圖)這間復古的白紗,配上10米加長頭紗,經過的路人不分國籍、性別全都拜倒!

法國巴黎婚紗照47.JPG

法國巴黎拍婚紗13.jpg

巴黎鐵塔拍婚紗,不知道是多少女人的夢想(Pekyta加1)

法國巴黎婚紗照55.JPG

Pekyta與天才攝影師、天兵燈光師,海外婚紗三人組從希臘、布拉格來到巴黎,覺得自己好幸運,我的工作就是要把很幸福的新娘子裝扮得很美,幫她穿上很美的禮服,幫他搭配最適合的飾品,腦子裡想的是聖母院梳這個頭好看嗎?巴黎鐵塔不如配這副耳環吧!要去拍塞納河?那也許可以戴上沒有蕾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頭紗!

隨時注意新娘子是不是仍然很美之餘,手拿著小傻瓜相機到處搜尋很美的一刻或是景色側拍,在很美的巴黎、在很美的歐洲,當然,還有享受美食,總之一切都與『美』有關。

下一站『倫敦』。

Pekyta的巴黎旅行遊記美食、血拼攻略、博物館、巴黎景點請看這裡:巴黎將永遠跟著我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新娘秘書婚禮工作現場直擊

 

法國巴黎拍婚紗8.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