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在聖誕節新年期間舉行的特別活動,就是夜晚的『魔法王國/Magic Kingdom』迪士尼卡通人物花車遊行,還有灰姑娘城堡燈光秀與最後重頭戲灰姑娘城堡煙火秀

聖誕節跨年夜晚煙火秀的入場門票要另外買,跟白天的入園不一樣。園區會清場後,再重新開放夜間入場。

而且每年價格都不一樣,8月以後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官網才會公布。

奧蘭多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大,也是最棒的迪士尼樂園,白天在園區裡已經讓人覺得非常夢幻!晚上的煙火秀比101跨年的還長,而且跨年期間,每個晚上都放掉百萬美金的煙火,猶如置身電影場景。

這是一個讓Pekyta終生難忘的夜晚,在迪士尼的強大佈景能力中,真的進入了童話世界。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Now Showing: The Art of Disney】(現正上映:迪士尼藝術)

童話故事都是這樣開演的,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Pekyta以35歲高齡來到了迪士尼樂園,雖然從小看迪士尼電影長大,但做夢都沒想到真有親臨現場的一天...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7

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遊行從晚上8點到9點,整整一個沒停小時的花車遊行,絕無冷場。

每一台都是一部迪士尼卡通,美國小鎮兩排滿滿的觀眾,大人小孩全都興奮到最高點!氣氛真的無比歡樂。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玩具總動員的警長

玻璃南瓜馬車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唐老鴨!小木偶!7 個小矮人帶領著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5

!!!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出現了!!

美國迪士尼樂園過聖誕、辦婚禮

奧蘭多是美國有名的陽光之城,附近的邁阿密更是沙灘度假勝地。

這裏一年四季都不會下雪,除了,迪士尼樂園裡的夜晚。

整個迪士尼的天空開始飄起了人造雪啊!這真是Pekyta長這麼大以來覺得最夢幻的聖誕節了!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8

胡桃鉗軍隊!!這真的好可愛!!!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看到這裡,還沒有覺得值回票價嗎?

補一段遊行影片吧!

     

遊行後,人群往灰姑娘城堡(Cinderella Castle)移動,城堡的燈光秀已經非常厲害!

配上原聲迪士尼電影音樂,整座城堡還有卡通裡的天使小精靈飛來飛去。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9

奧蘭多迪士尼世界聖誕跨年夜晚燈光秀中,不停變色的灰姑娘城堡。這座從小看(電影中)到大的城堡,此時正在眼前表演(握拳悸動)!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14

迪士尼的電影開場,好像就是這樣,城堡與煙火。(尖叫失控)

煙火全程超過10分鐘,錄影錄到手酸,哎呀!真的可以拍電影了。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煙火影片濃縮精華版,記得要開HD看,畫質才會好喔!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是童話故事都馬是這樣結尾的: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迪士尼婚禮去看這一篇!美國迪士尼婚禮【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13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