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好多海邊教堂,每一間都好美!去國外拍婚紗照或是海外舉行婚禮的最迷人之處,就是這種玻璃無敵海景教堂了!沖繩離台灣近,機票跟旅費都便宜,與關島、峇里島、夏威夷甚至大溪地等其他熱門海島婚禮景點相比,預算上真是經濟許多!圓夢並沒有想像中的昂貴!而且沖繩的教堂選擇很多,價位上也是奢儉由人。

這次Pekyta在沖繩,參觀了三間海邊教堂,三選二的放上其中兩間自己覺得還不錯的跟大家分享,分別是沖繩海洋鑽石教堂與克莉絲蒂教堂。

日本.沖繩教堂.海外婚紗攝影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沖繩拍婚紗50.jpg

【沖繩海洋鑽石教堂】(Okinawa Kariyusi Beach Resort Ocean SPA/ Chapel Diamond Ocean)

沖繩海洋鑽石教堂在Kariyusi飯店裡面,像峇里島大多數的婚禮教堂一樣,都是附屬於飯店集團旗下,這種的教堂一般來說在管理上會特別有條理,服務也是特別細心,而且如果是國際大品牌的飯店,就更讓人安心了。

這氣勢,Pekyta一推開教堂門就經在原地張大嘴巴了!哇嗚!

沖繩拍婚紗42.JPG

沖繩海洋鑽石教堂也是人氣韓劇『原來是美男』的拍攝場景喔!

沖繩拍婚紗49.JPG

租下沖繩這間鑽石教堂,純粹是為了拍攝婚紗,就我們一組攝影團隊,配上背景是藍到不像話的天空。

所以,就算沒有要舉行婚禮,這兒也是可以純粹租來拍婚紗照滴!

沖繩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拍婚紗教堂

沖繩拍婚紗33.JPG

兩位幸福的俊男美女,互動很自然,或是說...根本就把我們當做透明人,在這裡談起了戀愛!!!(妒)

沖繩拍婚紗34.JPG

背景是不是真的叫做海天一色?

沖繩拍婚紗41.JPG

沖繩鑽石教堂裡的椅子,跟其他教堂套布的一般款式比起來,更有古典風格也更上鏡頭,而幾盞點綴的水晶燈,像是掛在藍天上似的。

沖繩教堂海外婚禮新娘秘書

目測可容納60位賓客以上的婚禮場地,以海外婚禮來說,算是很夠用了!

沖繩拍婚紗40.JPG  

沖繩拍婚紗48.JPG

婚禮結束後,會有正式的結婚證書。

沖繩拍婚紗26.JPG

沖繩拍婚紗44.jpg

Pekyta覺得鑽石教堂就是輸在外觀設計,可惜玻璃教堂內部的景這麼美,但是退到外面來,白色部分看起來老舊,拼疊的石牆顏色跟盆栽,還真是跟浪漫完全沾不上邊....

如果想規劃一場完美的婚禮,這兒好像不是一個完美的場地。(但是好喜歡教堂內部的感覺!)

沖繩拍婚紗45.jpg

【 LAZOR GARDEN CRISTEA CHURCH。克麗絲蒂教堂】

這一間,有沒有超出尋常的夢幻呢?也是位在海邊的海景教堂,規模比鑽石教堂大而且壯觀!

來到沖繩就覺得日本人真蓋教堂的高手!把歐洲教堂繁複的宗教裝飾都簡約掉,只留下浪漫夢幻的線條,成了單純的婚禮專用教堂。

克莉絲蒂教堂有哥德式尖塔的氣勢,卻沒有正版歌德那種陰森感,比真正的教堂更適合舉行婚禮啊!

沖繩拍婚紗62.JPG

兩次去都是接近晚上的夕陽時段,教堂的燈光都打開了!Pekyta覺得這個教堂配上藍天白雲的背景一定也好美!

可惜這間克莉絲蒂教堂,沒有進去參觀過內部,是圓是扁不清楚,好奇之下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僅供參考啦。

看起來是很多羅馬柱...這間的內部怎麼不跟上面那間對調就好....

(圖取自網路)

沖繩海邊教堂  沖繩拍婚紗80.JPG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