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中南美洲的『哥倫比亞』,我們選擇夏威夷航空台北出發經夏威夷轉機到洛杉磯,然後再轉巴拿馬,最後抵達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總共轉三次機場,四台飛機,預計有整整3天、56小時都會在機場或是飛機上。這樣飛的票價將近2千美金,也就是6萬台幣,台灣去中南美洲真是  一點也不便宜。

 夏威夷航空是Pekyta搭過一次就再也不會搭的航空公司,實在是史上無敵爛,比廉價航空還爛,甚至比印度的螺旋槳飛機都更爛。

這種魔鬼行程搭配上這樣爛的夏威夷航空,堪稱是史上最磨礪心智的組合。

從台北抵達夏威夷,因為行李直掛,所以我們選擇出境,進夏威夷檀香山市區吹海風,看看舉世聞名的『威基基海灘』。

從夏威夷檀香山機場前往威基基海灘,只要搭公車19、20號都可以抵達,而且滿快的大概車程是30分鐘。

夏威夷轉機4.JPG

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在夏威夷的歐胡島上,美國人的熱門度假勝地,同時這裡也好多日本移民,威基基海灘旁邊就是整排的高樓大廈,跟逛街的地方。

是名副其實的都市海灘!轉機出境只有4個小時,對威基基海灘其實很無感,沒有覺得特別美也沒有感受到任何魅力。但是看到椰子樹與沙灘,心情還是非常好的!

夏威夷轉機10.JPG

我們只有4小時的空擋,只夠吃速食漢堡王...

夏威夷轉機12.JPG

夏威夷轉機15.JPG

好熱鬧的威基基海灘,衝浪、曬太陽、完風帆,標準美式沙灘啊!

身為全世界名氣最大的沙灘,Pekyta真想在這裡跳草裙舞。

夏威夷轉機16.JPG

逛街買東西的市場,這裡面很多觀光紀念品。

夏威夷轉機25.JPG

很弱的又回到機場,繼續轉機往洛杉磯...

到洛杉磯的時候,我們出境吃牛排。

然後,繼續轉機...

整個就是今夕是何夕的大混亂了!時差加上根本算不清楚到底已經在機場或是飛機上待了多久,只知道再搭兩台飛機就會到了。

堪稱是史上最甘苦的旅程,這次磨練之後,不管去哪裡轉機都覺得無感了!

夏威夷轉機34.JPG

從LA飛到到巴拿馬的時候,班機延誤已經飛走,航空公司安排了免費住宿,住在巴拿馬的Hard Rock(硬石飯店),還不錯,是五星的,很搖滾!而且早餐也不錯吃!

可惜此時轉機已經轉到天昏地暗,只想快點抵達目的地,最好三個月都不想再看到飛機...

Pekyta這次的哥倫比亞之行,注定從出門就是錯誤,從台北到夏威夷,然後LA再去巴拿馬,最後終於抵達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

兩個人手上拖著5個行李箱....

每轉到一個地方,就進一次城,到夏威夷出境吃漢堡王,到LA出境去吃牛排,到巴拿馬出境去睡覺、吃早餐,這樣出境入境,護照上最後蓋了三個入境章,問題是就連哥倫比亞長怎樣,我都沒真的認清楚,這種旅行方式根本就不能稱做是旅行...

忘了說,這趟是跟狗大便去哥倫比亞出差的(狗大便是誰?請參考為了閃鳥大便,去踩到狗大便 )

狗大便阿狗大便...每次只要扯到狗大便,案情就都不單純...

 回程還要再這樣折騰一次....

(原來巴拿馬長這樣)

夏威夷轉機39.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