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Seminyak(水明漾區)是漂亮時尚餐廳的聚集地,Pekyta今天要分享的這家【The Bistrot】也不例外,舒適的用餐環境,設計很有格調,來了後就知道,峇里島可不是想像中什麼落後的東南亞小島,尤其是水明漾區,店家設計風格已經直比台北更加的時尚、國際化。The Bistrot開幕於2012年,位在水明漾的Kayu Aya(Lakamana)街上(或是直接跟司機說Oberoi也行),這整條路都是餐廳,競爭激烈下,不夠美的根本就無法生存!而食物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來到這裡,就算不用餐只喝飲料,欣賞餐廳的裝潢設計與擺設,都是一種享受。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0.JPG

The Bistrot的位置就在水明漾的精華區,非常好找,Coco超市的對面,擁有整面玻璃的就是。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JPG 

The Bistrot的老闆是一對來自摩洛哥與比利時的夫妻,餐廳裡放滿著他們二人旅行的蒐藏品,各式各種的古董,還有大量的燈飾,或是他們在印度旅行的攝影作品,一進到餐廳裡面,整面磚牆上滿滿的蒐藏品,非常有意思。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8.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50.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2.JPG

The Bistrot有兩層樓,和平優雅的舊時代氛圍,挑高的空間很舒適,窗景很大採光好,在這裡喝咖啡或是用餐都很適合。

Pekyta自己喜歡白天的時候來,因為陽光灑進來很舒服,尤其是下午的時候鑽進來吹冷氣喝杯冰咖啡。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3.JPG

餐廳經理分別來自瑞士與摩洛哥,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廚師與服務生都是印尼籍,飲料是標榜健康有機的綜合果汁,料理有歐美或是亞洲的選擇非常豐富。營業從早餐到晚餐、宵夜都有提供,食物擺盤跟味道都不錯,衛生當然是絕對沒問題。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7.JPG

印尼炒飯(Nasi Goreng),在峇里島,印尼炒飯是永遠不會錯的選擇!用甜醬油炒出來的飯非常香,配料通常是雞肉或海鮮,配上蝦餅與半生熟的煎蛋,就是最道地的印尼料理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5.JPG

星馬式的炒粿條,這跟台灣不一樣的是粿條口感特別Q,味道微辣也比較重口味,配上生豆芽菜平衡,甚至擠上幾滴檸檬提味都是很好的。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6.JPG 

Laksa(拉薩)屬於星馬料理,用了椰奶、蝦醬與各種香料,屬於口味濃郁的南洋式海鮮料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8.JPG

來自泰國的綠咖哩雞飯,是泰國人氣料理之一,The Bistrot的這道菜特別將綠咖哩醬與雞肉分開,咖哩醬可以淋著飯吃,配著另外烤過的雞肉,吃起來更香又嫩。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9.JPG

Pekyta剛好也很喜歡燈,旅行的時候也很愛買燈,埃及的、印度的、峇里島的古董燈,所以來到這裡簡直就像燈的博物館一樣,欣賞著每一盞餐廳主人的收藏,嘴巴一邊吃飯、眼睛也跟著享受美麗的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7.JPG

餐廳附近全是好逛的店,中午來這裡用餐是很方便的。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94.JPG

The Bistrot場地很大,也有提供婚禮或是生日的宴會服務,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營業時間:7:30-24:00

訂位電話:+361738308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6.JPG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旅遊安排與行程建議|在地化版本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51.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