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avela無疑是這兩年峇里島最流行的熱門地點了,無論是長住在峇里島的老外們或觀光客,華人世界倒是還沒有任何文字分享,真是太可惜了!La Favela被列為水明漾區必去的五大俱樂部之首,我們怎麼可以不知道?!裝潢風格非常有特色!雖說是夜店首選,但其實Pekyta自己最喜歡在下午茶、喝咖啡的時段前往,因為下午幾乎沒什麼人,欣賞每個角落神奇的細節佈置。當然最熱鬧的是入夜之後的派對,人總是滿滿的溢到了馬路上,喝小酒、看帥哥或是美女之外,堪稱是在峇里島夜生活玩樂的最夯首選。

IMG_6735

La Favela的位置就在Oberoi,JL.Laksamana大街,也就是水明漾的心臟位置,黃金地段上,一盞復古水晶燈高掛在門口,穿越綠色植物爬滿了的走道後,宛如走進叢林後又豁然開朗的內部裝潢,總是讓人忍不住驚呼。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46.JPG

La Favela翻成中文是『貧民窟』,像是巴西雨林中被人遺忘的殖民建築,復古、古董傢俱四處看似隨意其實精心設計的擺放著,每個角落自成一區,桌椅幾乎沒有重複的款式!如果你跟Pekyta一樣充滿好奇心,也對這種復古又濃郁的殖民裝潢風格著迷,就該下午來好好地四處走幾圈,趁著陽光灑進巴西雨林,把每個角度、角落的創意都好好的欣賞,享受這個視覺新世界。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7.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3.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7.JPG

座位大概有分成室內與室外區,當然,因為La Favela隨性風格的裝潢,很難真正界定所謂的室內與室外,這裏其實像是一座迷宮,但總之有一區(在吧台前)是有冷氣的。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9.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41.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42.JPG

老闆是西班牙人,看來跟Pekyta一樣也非常喜歡搜集燈飾,La Favela裡面掛的全是不同的復古燈,幾乎是獨一無二的,就像這個地方,在峇里島也是獨一無二的。

照片拍起來有眼花撩亂的感覺,但現場其實也是一樣,眼睛很難聚焦固定在某處,一掃而過覺得到處都看起來很神奇!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3.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6.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4.jpg

室外區就像是坐在叢林裡,桌椅總是設在令人意想不到的位置,總之這裡沒有一樣事情是按牌理出牌的。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0.JPG

輕食跟咖啡飲料類都非常推薦,口味同樣也是不流俗套,全是個性分明的西式菜系,菜單的價格以Bali來說並不便宜,算是中上價位。(官網裡有菜單與價格)

IMG_9049 

IMG_9051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1.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2.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4.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35.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48.JPG

最後,建議一定要去廁所看看,太棒了的擺設!連廁所都沒放過的發揮創意,真是令人著迷的廁所。

名片在此,也有官網與臉書,是一家很精彩的店,在Tripadvisor上一面倒的評論就是:去那裡!別錯過了!

希望有來峇里島的台灣朋友們,別在這個熱門景點缺席啦!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旅遊安排與行程建議|在地化版本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44.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