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奢華飯店品牌很多,其中Pekyta自己私心喜歡的『St.Regis。聖瑞吉斯』是前三名之一,來自紐約的國際知名6星級飯店St.Regis是屬於SPG旗下的頂級款飯店。而在峇里島的這間重金打造的聖瑞吉斯度假村,低調優雅的座落於印度洋白色沙灘上,飯店風格很有品味,大器又不俗氣!

沙灘、泳池、餐廳、早餐都有Pekyta喜歡的設計元素,客房因為沒住過,所以就不多敘述了!

但是總統套房偶有進去過,可以參考這一篇前文:峇里島海外婚禮。St.Regis沙灘教堂 

對了!辦海外婚禮的也可以考慮在St.Regis!沙灘教堂的佈置與氣氛完全就是質感中的質感代表作!

總之,如果荷包滿滿或是想說一年難得度一次假,峇里島這間St.Regis!值得開下去!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43.JPG

像Pekyta這種曾經住在峇里島的半個在地人,當然是不會花大錢去住St.Regis,來到這裡完全是為了他們家的『史上最奢華早餐』!!!所以這一篇其實可以算是峇里島餐廳推薦。

St.Regis的早餐號稱全峇里島最棒!就算不是飯店住客,平日也都可以提前預約,早餐時間是7-11點,但是因為太熱門了,所以飯店有個新規定,早餐以飯店住客為主,外來客要太提早預約是不接受的,可以在預計要去的前兩天電話詢問,如果飯店住房率沒有很高,才可以接受預約,價格是45萬印尼盾。

而星期日的Brunch版本,可以從12點吃到下午3點,價格是65萬印尼盾,比較高。

都可以直接發Mali去餐廳詢問:boneka.bali@stregis.com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1.JPG

用餐地點在St.Regis裡面的Boneka餐廳,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的,整個空間很明亮也很開放。

但是根本沒人多在意這間餐廳的裝潢吧!因為大家的重點應該都是在接下來會端出來的食物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5.jpg

如果可以的話,Pekyta會要求室內靠落地窗的位子,南國的陽光灑進來氣氛很好,而且室內離餐檯也比較近....不用來來去去走太久。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6.JPG

早餐有兩種方式,一是自助餐式的,自己去餐台拿。種類很多,品質看起來也都很好!擺盤也完全沒有問題,雖然是自助餐,但是精緻度完全沒得挑惕!

單就自助餐台來相提並論,台灣的五星飯店早餐水準也沒有一家嬴得過St.Regis。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3.JPG

但其實每次Pekyta來到St.Regis,很少拿自助餐台的食物,雖然他們看起來是那麼的美麗誘人....

因為這裡的另一種方式就是單點,每張桌子上都有一本菜單(有中文),菜單上有飲料選項與很多菜色可以挑,無限制的愛點多少就點多少!(當然要吃掉不可以浪費)

飲料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還有奶昔跟優格類。

而菜單上的料理標榜現點現做,內容端上來....就是『銷魂』二字!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4.JPG

St.Regis的這間餐廳,真是把蛋料理發揮到最高境界的早餐店了!

菜單上的主要項目就是蛋料理,以下開始就是全系列的精彩內容:

「歐姆蛋經典組合盤」

這種基本組合盤,是每間飯店都會有的,培根、熱狗、馬鈴薯、烤蕃茄,然後任選一種方式的蛋料理。

跟一般五星級早餐比起來,擺盤更為精緻,料理也多了一份用心,馬鈴薯不是一般的現成薯餅,看得出手工現做感。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9.JPG

「小龍蝦歐姆蛋捲濃湯」

用的不是真正的龍蝦,而是俗稱小龍蝦的螯蝦,歐姆蛋泡在起司濃湯裡,湯裡有蝦頭的甜美精華,泡在這裡面的歐姆蛋吸滿了香氣,這道可以的話請再來一盤,謝謝。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7.JPG

「炒蛋白」

這非常適合我這個不喜歡吃熟蛋黃的人,而且也比較清爽,是吃起來特別嫩的蛋料理,少了蛋黃多了健康。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8.JPG

「龍蝦鮭魚蛋蒸蛋」

這道非常好吃,幾乎可以當作是第一名!蛋殼裡有龍蝦肉蒸蛋,無油無油煙的蛋料理,而且小小一顆很好入口,幾顆鮭魚卵跟蘆筍有非常好的加分效果,無論是口感上或外型上都搭得很好!

麻煩再幫我點兩顆,謝謝。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0.JPG

「鵝肝搭配紅洋蔥醬」

荷包蛋並不是重點(但也是要吃掉!別浪費喔),重點是疊在旁邊的鵝(鴨?)肝!好香又好嫩!沾一點半熟的蛋黃汁液,口感更滑順美味!

建議啊!跟牛排一起點!然後把牛排跟鵝肝一起切來吃,那才真是完美的絕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1.jpg

「牛排」

對...早餐就吃牛排!而且要配著鵝肝吃...別遲疑,這牛排切一塊吃進去後,根本讓人停不下來!

荷包蛋又出現了,建議像我這樣點很多的人,乾脆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吃蛋會過敏,所以不要荷包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4.JPG

「魚子醬鬆餅」

連魚子醬都端出來!等等就算有香檳塔我也不會驚訝了!

(才知道魚子醬原來可以搭鬆餅)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2.jpg

「生蠔」

生蠔有檸檬蛋黃醬跟油醋醬,當然也可以純擠檸檬汁,都可以事先告訴服務生。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3.jpg

「班尼克烘蛋」或是「西班牙什麼的蛋」

這張沒拍到蛋嗎?今天大概吃了一個月份量的蛋,短期內也不會想再吃蛋了。買單,謝謝。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55.JPG

呼~其實好險不住在這裡,如果是5天4夜連吃4天,那麻煩先幫我預約一台救護車!退房的時候肯定爆血管啊啊啊!

而且每天吃完還要在飯店裡躺到下午才能動,其實每次去都可以飽到連晚餐也不用吃了說!

所以記得啊!吃飽後去游泳池跟沙灘散散步,幫助消化,醬樣比較健康喔!!

泳池的躺椅完全就又是我的菜!浪漫的麻布簾任由海風飛吹,走幾步就是沙灘,要跳海或是跳游泳池都難抉擇!

這種度假飯店才真是會讓人大嘆:世界也太美好了吧!

更多峇里島推薦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31.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