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窮遊水上屋團

(照片取自Velassaru官網)

Velassaru Maldives是Pekyta在馬爾地夫的60間五星飯店中,精心用心反覆來回研究很久後!雀屏中獎的上上之選!無論是價位或是度假村本身與水上屋的品質甚至地理位置都非常的棒!就像我當初挑中Azoush民宿一樣!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大抉擇後的決定!

而且決定後才發現竟然是拍『藍色珊瑚礁』的電影取景地!

雖然比起2、3月的貴上很多,但是機票加飯店總價不到6萬能在馬爾地夫玩6天6夜,還能住到水上屋,Pekyta覺得內容豐富!而且非常值得的!

Agoda上的房價大家都是查得到的,擁有私人泳池的水上屋(也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型) 

螢幕快照 2015-07-16 下午11.18.51  

水上屋果然是高級到讓人望塵莫及,但是....都去到了馬爾地夫,這麼美的水上屋,這輩子還是要住過一晚才不會遺憾吧?

一起來看看Velassaru Maldives誘人的影片吧!

     

(照片取自官網)

馬爾地夫窮遊團之Velassaru Maldives水上屋

窮遊一團開心的玩回來了:【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一團嗨心回來了! 

窮遊二團的Gopro影片在這裡:帶著Gopro去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附影片喔) 

更多馬爾地夫窮遊記可以看這裡:

與王子(並)阿西在南亞(印度、尼泊爾、馬爾地夫)旅行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