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a Uluwatu一直被Pekyta擺在『峇里島奢華飯店』私心名單中的第一名寶座,因為這間飯店真的真的是美呆了!簡單禪意中卻又擁有奢華的低調質感,很耐看又讓人身在其中感到舒適平靜,我想,一間像Alila Uluwatu Bali這樣的度假飯店,真是無再多可求了。如果,荷包預算足夠,真的很推薦來峇里島旅遊可以訂這間體驗看看(房價在2萬台幣以上/夜),當然如果荷包不夠,其實也可以只去喝下午茶,花個幾百塊錢同樣能在飯店裡走走逛逛或只是放鬆的待在無邊際泳池感受一下壯闊的印度洋美景。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6411

峇里島烏魯瓦圖這間Alila飯店從2009年開幕以來就獲獎無數,最受矚目的飯店、建築設計最特別的飯店、最環保的飯店諸如此類的名號很多,Pekyta再去過幾次後,認為完全名不虛傳,Alila就是這樣一間質感不凡的度假飯店。

【Looby】

挑高婁空的Lobby,線條簡單卻大器,這是進到Alila Uluwatu時給人的第一印象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86.JPG

【泳池與公共區域】

走出Lobby之後就是一番這樣的景象,椰子樹、藍天、水倒影連接過去是無邊際的海洋,令人禁不住深吸一口氣的美景,吸進肺裡的是滿滿的正面療癒能量,心情隨著搖曳的椰子樹豁然開朗,整個人都開心放鬆了起來。這就是Pekyta第一次踏進Alila當下的真實感受。

IMG_6523

Alila Uluwatu泳池是無比迷人的,也是整個飯店的亮點,堪稱無邊際泳池的經典款,人家說的『天涯海角』大概也就是長這樣吧!

THE WORLD’S MOST EPIC INFINITY POOLS~~ 被英國雜誌形容為史詩般的游泳池,更被入選為世界上最棒的10大無邊際泳池之一。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7.jpg

IMG_6524

躺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才真的懂了什麼叫做發呆也是一種幸福。純粹的放鬆與寧靜。

IMG_6391

泳池邊連著的大型Cabana,暱稱『鳥巢』,是舉行婚禮的場地。

IMG_6404

這個大Cabana舉辦婚禮的名人很多,最近比較有名的就是鍾鎮濤了。Pekyta也有客人在這裡結婚,

(參考這篇峇里島海外婚禮|Alila Uluwatu懸崖海景飯店婚禮 )

 

 

而沒有婚禮舉行的時候,大Cabana是另一個讓住客在沙發上休息的空間。

IMG_6526  

從大鳥巢望出去的印度洋景色....多餘的敘述就不寫了,此時無聲勝有聲。

Alila位在懸崖上,雖是海景飯店但是沒有沙灘,Pekyta覺得這個懸崖的壯麗美遠勝過沙灘。

IMG_6430

其他散落在泳池邊的小型Cabana,則是峇里島造型最特殊的發呆亭,鳥巢也是烏魯瓦圖Alila飯店裡的一大特色。

Alila裏除了公共區域,Villa裡也都有私人的鳥巢,建材是回收木與銅,訴求的是環保,簍空的設計巧思,採光良好,白天完全不需要開燈。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5.JPG

Alila很貼心的一點是在所有公共區域都有放這四瓶一組的護膚品讓住客免費隨時使用,防曬油、防曬乳液、曬後凝膠、防蚊蟲液(insect repellent)。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68.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9.jpg

無碖是一個人發呆,兩個人談戀愛,或是一群好姊妹擠在裡面哈哈大笑,這個空間真是萬能。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6.jpg

2萬以上的房價,當然Pekyta不是住客,我們是來工作的... Pekyta是婚紗造型師,我們那天是來Alila拍婚紗照外景的。

以下2位分別是帥氣攝影師與阿花燈光師...

IMG_6425

IMG_6423

IMG_6337

如果是來峇里島拍婚紗可以考慮訂在Alila喔!因為住客可以免費在飯店裡出外景,這點真的很不錯,因為很多峇里島其他高級飯店對於住客都還要另外收更昂貴的費用才能拍婚紗,相比之下Alila的服務真的好很多!

IMG_6388

【餐廳】

Alila Uluwatu裡有兩間餐廳,可以在懸崖泳池邊吃,也可以在餐廳裡享用標榜有機與健康的峇里島本地食材,印尼料理或是西式料理都有。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9.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3.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5.JPG

印尼炒飯、印尼炒麵、三明治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6.JPG

【Spa中心】

來峇里島必體驗的Spa在Alila裡也有,當然價位絕對不會便宜,但是曾在2011年被CNN評為亞洲最放鬆的Spa中心,應該是真的很厲害的吧!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88.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89.JPG

跑進去Spa參觀....(請問造型師是很閒嗎?)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0.JPG

【Villas】

Alila Uluwatu有61棟Villa,這裏沒有房間,全都是Villa形式的,也就是都有私人庭院、游泳池,就是私人別墅的意思。 

IMG_6327

 IMG_6317

上下這兩張是一房Villa房型的游泳池,房間也很棒!空間很舒服寬敞,據客人說入住的時候還可以挑選枕頭的軟硬度,服務真的很細心,只是很可惜我空沒拍到房間。

在看過峇里島那麼多間五星飯店villa的私人游泳池之後,Alila是數一數二的大,Pekyta認為這樣的泳池才是真正有誠意的游泳池!

IMG_6316

下面開始是3房Villa的房型,這3房villa裏的游泳池....有沒有給他太犯規了請問是!!!!!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65.jpg

室內客廳與餐廳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67.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7.jpg

從主臥或是客廳走出來就是泳池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0.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2.jpg

開放式的客廳沙發區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3.jpg

擁有1000平方米的3房Villa,可以住6個人。剛剛忍不住上Agoda查了一下,房價是130000/夜。

恩,謝謝收看。(逃)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74.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