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Pekyta有多麼喜愛的Alila Uluwatu飯店(參考峇里島Alila Uluwatu|私心的第一名 ),而這一篇文要分享的則是在峇里島Alila烏魯瓦圖懸崖飯店的夢幻海外婚禮。

去國外辦場婚禮,總是讓人感覺很夢幻的,身為婚紗造型師的Pekyta,參與過那麼多場海外婚禮,每一次身在其中仍然覺得像是在作夢一樣美妙!峇里島一直是海外婚禮的熱門地點,幾乎每間五星飯店或是Villa都有提供婚禮相關的服務,競爭激烈之下,都是國際級的高品質,很多明星也都選在峇里島辦婚禮。

而Alila是Pekyta在峇里島私心最喜歡的奢華飯店品牌,能夠參與這場婚禮,我的興奮程度根本就不輸要結婚的新人!出發前就引頸期盼著不知道會是一場多麼難忘浪漫的工作經驗啊!

峇里島.Alila Uluwatu飯店.海外婚禮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IMG_6523

身為造型師的Pekyta來到Alila的Villa裡替新娘子梳妝打扮好,氣質優雅的新娘根本不需要濃妝豔抹,簡單的髮型與妝容,襯托出幸福又嬌羞的情緒,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還是要做自己才合理。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48.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47.JPG

 

期待著即將舉行的婚禮,口紅補了嗎?粉底膚質完美嗎?睫毛自然嗎?耳環項鍊、禮服頭紗?事業線有歪掉嗎?

總之....一切都好嗎?(超緊張又興奮的)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49.jpg

Alila飯店的設計跟新娘的氣質很搭,簡單的線條卻很有質感,因為是海外婚禮,婚紗的拖擺長度剛剛好與婚禮場地的規模與賓客人數相稱。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3.jpg

嬌羞又緊張的笑容準備出場,這時候的心情一定是非常複雜的吧?還沒穿過白紗的Pekyta,總是在旁邊忍著不尖叫....(是我的話應該會緊張到想大聲尖叫吧)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51.jpg

用峇里島的島花『雞蛋花』裝飾的立牌上寫著日期與新人的姓名。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4.JPG

賓客們已經在現場等待,新郎在入口處笑到合不攏嘴的迎接新娘...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80.JPG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婚禮現場了,位在懸崖上的大型Cabana,在這裡舉行婚禮的名人例如孫芸芸的媽媽、藝人鍾鎮濤等其他名流。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0.JPG

在國際間得獎無數,像是浮在印度洋上的特色建築,而牧師已經在裡面等待。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1.JPG

準備入場前,Alila的婚禮秘書會幫新娘整理好裙擺,當天的婚禮秘書非常專業也敬業,態度也都非常好,雖然對於工作人員來說也許已是常態性的工作,但Pekyta感受到他們仍然把每一場婚禮當作慎重的大事!五星級飯店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很棒!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2.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5.JPG

 

地上鋪滿了雞蛋花,整面的印度洋是背景,在雙方父母與親友的注視下,Pekyta望著他們執手的背影,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6.jpg

牧師證婚誓詞(每次到這裡都還是會眼泛淚光)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7.JPG

現場樂隊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68.JPG

 

儀式結束後,步出禮堂,接受大家灑花瓣祝福!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0.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4.JPG

 

忍不住放了四張照片,實在是因為每一張看起來都太幸福快樂了!都捨不得刪掉!

更何況婚禮中的幸福快樂從來就不會嫌多!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5.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6.JPG

搶捧花!看來大家都想當下一位啊!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7.JPG

儀式結束後,就在會場旁邊的空間,有個點心時間。大家可以拍照、聊天。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80.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79.JPG

伴郎跟伴娘們都好嗨!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81.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4.JPG

而晚上的宴會則回到Villa裡舉辦,換上屬於夜晚的禮服與造型,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9.JPG

Alila裡的3房Villa,擁有1000平方公尺的空間,也就是300坪,包括客廳、交誼廳、餐廳、開放空間的游泳池、花園等。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00.JPG

Villa裡到處都擺滿了蠟燭,非常浪漫!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01.JPG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7.JPG

餐桌佈置與餐點都是Alila會準備,一切都是五星等級,氣氛與質感都沒得挑惕。

我想這真是一場賓主共歡而且令人難忘的婚禮。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98.JPG

婚禮的價格與內容在Alila Uluwatu官網都查得到,從30人的小型宴會在4200++美金到200人宴會的74000++美金包套都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這裡研究看看。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04.JPG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