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明漾永遠都有寫不完的好餐廳,而這間Corner House是Pekyta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因為2014年大火而重新裝潢後的corner House,換了新老闆也換了風格與菜單,整體感覺更專業!從以前的小咖啡廳,變成現在風格特色餐廳!價格沒有貴上以前太多,但是環境變得更厲害!食物端出來也非常有料!所以現在每次回峇里島,都還是會固定過去光顧,是一個吃午餐或是下午輕食咖啡的好地方。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Corner House位在水明漾區最精華的JL. Lakmana (Oberoi)路上,Corner顧名思義就是轉角,非常容易找到的大建築物。

地址:Jalan Laksmana no.10A

官網:Corner House

FB: Corner House Bali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6.JPG

Corner house對面是I love Bali與整排的商店,在水明漾逛街逛累了就可以來這兒吹冷氣歇一會。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7.JPG

一樓空間:

是最近很流行的復古工業風,Corner Cafe大概是水明漾街上將這種風格貫徹得最徹底的一家餐廳了,挑高的空間讓人坐進去後毫無壓迫感,全面的落地玻璃採光,還有個開放的小院子,桌具擺設完全不擁擠,每張桌子看起來都讓人很想坐進去。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9.JPG 

木製吧台非常有質感

 IMG_8041 

IMG_8916

 IMG_8043 

廚房是霧面玻璃採半開放式的,香味完全外漏,每次都越坐越餓。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5.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7.JPG

除了餐點與咖啡之外,Corner House裡也有賣一些店家精選的居家小物,都很有質感的!

IMG_8040

室外空間桌數不多,但是綠意盎然佈置的非常舒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4.JPG 

捕獲美女一枚,顧著拍照忘記去問她這套衣服哪裡買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14.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8.JPG 

Corner house的餐點,都不算很便宜,消費可能跟台北市差不多,食物當然是比較道地的外國人口味(老闆是澳洲人),食材也都不是台灣常見的,質量相比起來也許還是比台北便宜。

冰拿鐵很好喝,Pekyta平常喝咖啡是要加3包糖的,因為不喜歡苦或酸的味道,但是他們家的咖啡,我一包糖都不用加就覺得很順口。

早、午餐都可以來這裡吃,下午也很適合來這裡,食物都有水準以上,是一間適合白天來窩著的地方。

 IMG_8033

果汁有沒有看起來超新鮮的感覺?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8.JPG

有機芝麻葉沙拉!芝麻葉在台北很難買,除非是去高級的進口超市,但是售價超高貴的!

來峇里島最棒的就是餐餐都能吃到芝麻葉,很多料理少了這幾片香味特殊的葉子,就差很多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9.JPG 

可頌也是很好吃的可頌,台灣的麵包通常都是偏日系,軟軟甜甜的!Pekyta祝峇里島這麼多年,又常常去歐洲,覺得麵包的口感還是要紮實,可頌也是要夠酥才香。裡面請不要再塗美乃滋,搞得吃起來整個軟爛爛,其實用對味道的起司才最重要!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11.JPG 


 IMG_8029

IMG_8908

 

IMG_8909

IMG_8907

 

漢堡的肉汁有沒有很厲害?

 

 

IMG_8910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0.JPG

廁所在1-2樓之間,空間設計完全沒有馬虎,連廁所都讓人拍個不停!覺得所有的擺飾都耐人尋味。

IMG_8036

二樓又是另一個空間,白天喜歡清靜的人可以坐二樓。

但是,晚上的時候這裡就熱鬧了起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5.JPG

中央的吧台是二樓的靈魂,這兒的裝潢真是百看不厭!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4.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2.JPG

這幾張沙發,可以挑一張給我帶回家擺嗎?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03.JPG

IMG_8023

中午的菜單很簡單,雞肉凱薩沙拉是79000印尼盾,大概台幣200多塊....

(恩?這樣說來是不是比台北便宜?)

IMG_8024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吃飽飽去海邊玩耍,住在峇里島多好!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18.JPG

補充:2015年9月再訪,起司蛋糕必點!超級無敵好吃的啦!看看冰淇淋上的香草籽,整個就是真材實料!!!

IMG_1298.JPG

IMG_1293.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