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住宿選擇非常多,尺度也非常廣,從300塊到30000塊一個晚上都有,熱血背包客或是奢華貴婦度假,無論你追求的是哪一種旅遊風,巴里島數千間大小飯店中,總能找到屬於你的那個房間。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巴里島Seminyak水明漾區的便宜住宿,在1000塊以下的便宜住宿中,Bidadari 7算是Pekyta個人非常喜歡的。

Bidadar是印尼文『仙女』的意思,顧名思義的「Bidadari 7」.....噗!就是七仙女的意思啦!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都說了Pekyta只推薦巴里島有特色的優質住宿了,名字俗又有力,而且很好記的七仙女小旅館,開幕於2014年,擁有32個房間,位置在巴里島最熱鬧的水明漾區,而房價低於台幣1000塊!

這麼便宜的住宿,就算來巴里島住上兩個禮拜都不覺得傷荷包了!

IMG_6211

Pekyta推薦原因:

 2014年新開幕,所以房間一切設備都是新的。

 總房數32間,越小的飯店,住客越單純簡單。

 泳池非常大、一樓房型有小陽台,推開房門就是泳池。

 隔音好、熱水澡水柱強、冷氣是新的,夠涼。

 服務人員親切助人

IMG_6204

房間裡有電視、冰箱、冷氣、熱水淋浴、衣櫥、保險箱、Free Wifi,床跟枕頭都很乾淨舒服!

IMG_6202

大落地窗的景色,採光好、有綠化還有泳池景,遮光窗簾一拉起來,睡到幾點都不會被強光刺醒。

IMG_6215

七仙女在水明漾區的Bidadari路,離最熱鬧的水明漾大街有點距離,如果自己租摩托車或是叫計程車,其實就非常方便。

飯店有幫忙租摩托車的服務,只要跟櫃台的說想要租摩托車就可以了,價格是公定價,而且在飯店租、飯店還,很簡單。

IMG_6216

這樣的7仙女飯店,是不是真的還不錯?房價要多少錢呢?

一起來掀底牌吧!

巴里島便宜住宿

在booking.com上面最便宜的房型不含早餐,含稅是777塊台幣一個晚上,夭壽喔!800塊不到而且還是雙人房的價格!!!住上一個禮拜只要2400台幣,其他的旅費都可以拿去把吃喝玩樂升級!

就算是要求住一樓的直通泳池房,也不過貴上台幣幾十塊而已,住一樓不用爬樓梯,泳衣換了房門打開直接跳下去玩水,在巴里島的日子就是可以每天都過的很悠閒又不用花大錢。

Bidadari 7的官網

Tripadvisor上的其他旅客評鑑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