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明漾的印度餐廳Petite India是阿西發現帶我來的好吃印度餐廳,以前Pekyta每次在巴里島想吃印度菜,通常會去同是在水明漾的Queen's Tandoor,但是因為不便宜而且一頓吃下來頗為正式的感覺,所以漸漸的就很少去。

而這間可愛的Peteite India,剛好對了Pekyta隨性簡單的胃口,午餐來這裡吃很舒服,份量不大吃起來很輕鬆,而且咖啡很好喝喔。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8136

這餐廳的各種印度咖哩都很好吃,印度長米飯也是,印度餅很正宗!Samosa(咖哩餃)更是現點現做非常香酥!而且餐點價格都不貴,口味也不會太濃郁厚重,味覺跟荷包都很輕鬆。

IMG_8141

餐廳的佈置Pekyta也很喜歡!不像一般印度菜的餐廳,總是要搞得黑黑暗暗然後神秘兮兮的,不然就是金光閃閃像是印度皇宮!

Petiet India明亮舒服,感覺回到了南印那種歐式殖民氛圍,這味道很適合峇里島。

IMG_8218

印度餐廳與咖啡廳結合,Lello Lello是結合咖啡與義大利冰淇淋的另外一個品牌,與Petiet相鄰(但其實是同一間、同一個入口)。

提供專業的義大利咖啡,與純正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IMG_8134

IMG_8220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櫃(Gelato)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吃完印度咖哩再來一球義大利冰淇淋,超完美的Ending!

IMG_8221

Signorina是繼印度餐廳與義大利冰淇淋後,在這個空間裡的第三個品牌(有點複雜是嗎?我覺得是)。不明原因的,可能是合夥人多,也可能是老闆本身喜歡製造很多品牌,把大家搞得很混亂。

IMG_8122

總之Signorina是一個居家雜貨品牌,挑的東西都滿有品味的,來自印度或是印尼其他島嶼,都是些殖民、民族風的東西,就是那種Pekyta會無法抗拒全都買回家裡擺的....那種。

IMG_8222

然後,逛一逛最後發現原來這餐廳裡竟然還有一個游泳池?一切都越來越難懂了。

這是個印度咖哩愛上了義大利冰淇淋後,然後到西班牙殖民風的海邊小屋度假的故事....

IMG_8223

總之是個有趣的地方,能結合逛街、吃飯、喝咖啡、吃冰淇淋於一身的『創意複合式印度餐廳』。

地址:No.21 Jalan Kayu Aya | Opposite Samaya Hotel (Two doors down from Sea Circus),Seminyak, Bali 80361Indonesia

位置很好找,就在水明漾的鬧區,Samaya飯店的對面。是個適合午餐的好地方。

*這間餐廳在2016年的4月已經改成傢俱雜物店,雖然沒東西吃了,但喜歡逛雜物的人,還是可以去逛逛的。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Tripadvisor上的評論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