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也有非常具水準的甜點店了!成立於2004年的The Harvest是印尼國內的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雅加達、萬隆、泗水等各地都有分店,走精美的歐式、法式甜點路線,Pekyta這篇要介紹的是在巴里島庫塔Sunset路上的The Harvest,是一間規模令人驚嘆的甜點店。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8972

甜點店的入口大門的設計異常的大器!還有一台引人注目的復古馬車與白馬(假),灰色的建築非常有質感的座落在巴里島Sunset路上。

Sunset路是峇里島最主要的大馬路之一,也是每位遊客來峇里島旅行的必經道路!The Harvest剛開幕的時候,Pekyta就常常好奇的猜測著?這間裝潢漂漂亮亮的地方,是間高級餐廳吧?

一向喜歡小破店風格與舒適自在感的我,直到這次受到同是住在巴里島的好朋友Vicky邀約,才終於有了動機前往。

IMG_8975

一推開門真是不得了!數不清有幾盞的水晶燈堆砌出奢華感,這裡真的只是間蛋糕店嗎?真是有夠Over的!

空間很大,除了甜點吧台可以挑選外帶之外,還有寬敞的內用區,走純歐(皇?)式風格,是間很漂亮的蛋糕店。

IMG_8971

嫁到峇里島的Vicky、Pekyta(中)、與阿西的女朋友Valentina,今天是三個女人的聚會!謝謝Vicky為我們挑了這麼棒的地方!

IMG_8973

Pekyta與Vicky,在還沒搬到峇里島以前,仍然住在雅加達的我,就常常看Vicky在Yahoo的部落格!也是因為這樣認識的!之前Vicky出版了一本關於峇里島的居遊書,可以去她在FB的《慵懶。峇里味》看看喔。

IMG_8953

IMG_8961

我們先點了一些簡單的輕食,享用了簡單的午餐,食物口味雖然沒有令人驚艷之處,但表現都還算ok!

IMG_8951

飲料無論是特調的水果冷飲或拿鐵咖啡都滿好喝的!

IMG_8962

 

The Harvest官網上的自我介紹這樣說:

Created with love and passion for French patisserie,

用愛與熱情創造出來的法式甜點,

The Harvest is today's largest European-style bakery & pastry shop chain in Indonesia.

The Harcest是現今印尼規模最大的歐式西點店。

可能因為是在巴里島,The Harvest的規模真的非常很驚人!別說是在印尼了,單純以店的大小來說,就連在東京或是巴黎都沒見過這種尺寸的甜點店!

IMG_8976

甜點檯看起來非常有趣,感覺是藏著很多寶物的長櫃,商品種類很多,看起來都很精緻漂亮!

IMG_8945

巧克力們

IMG_8967

馬卡龍們

IMG_8946

棒棒糖們

IMG_8947

杯子蛋糕們....這個帶小朋友來的話應該會尖叫聲不絕於耳吧?

因為,連我本人看到這裡都忍不住尖叫出來了啊!

IMG_8948

冰淇淋們

IMG_8969

牆上擺滿各種口味的茶罐

IMG_8968

蛋糕們....這!也太精美了吧!!!

IMG_8966

IMG_8943

這些蛋糕,已經不是蛋糕了,都是藝術品來著!栩栩如生的花朵,極具美感的裝飾,我是捨不得切吃的....

IMG_8944

婚禮蛋糕!!在峇里島辦婚禮的話,就用The Harvest的蛋糕吧!不然勒?

IMG_8970

總結來說,停車方便、位置容易找,價格相比起台灣並不算貴,又能享用品質這麼高的甜點,視覺與味覺都感到很美妙。

推薦給也可以把甜點店當作景點朝聖的你!

巴里島The Harvest甜點店官網

TripAdvisor上的評論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