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yak(水明漾區)就像是巴里島的台北市東區,很多特色個性小店與各國美食餐廳、風格咖啡廳,Pekyta介紹了很多關於水明漾的吃吃喝喝,這篇決定要介紹幾間我自己很喜歡的小店,帶大家到水明漾逛街去!

跟這次一起來工作的攝影師、燈光師,從我們在水明漾的住宿SummerHome Hotel出發(參考前文 【巴里島住宿】超值精緻的旅館SummerHome Seminyak ),三個人租了兩台摩托車!偶棉要出迄逛街囉!Go!!!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7970

色彩鮮豔可愛的小店,位在Seminyak Square(水明漾廣場)旁邊的巷子裡,這附近無論大街或小巷都很好逛,其中這家的風格,無論是店內的擺設方式或是商品,都是Pekyta自己很喜歡的!

IMG_7178

都不用去翻看那些可愛的洋裝,這個衣架本身就已經讓我想要整組搬回家了!

IMG_6824

島嶼度假風的洋裝,來巴里島就是要買一件這樣的來穿!不然要幹嘛?(置物櫃也想帶回家啊!)

IMG_6825

項鍊、手鍊飾品區

IMG_6827

包包類簡直無法抗拒!這整間店的東西都有寫我的名字!

IMG_6828

鑰匙圈、掛飾、小包包

IMG_6829

每樣東西都有手工質感,老闆是法國人,店裡的一切都是她自己設計,並且在峇里島當地製作的!

所有的東西都是海島度假風,每一件東西都能買了之後直接放在身上,然後有型入戲的躺在峇里島的藍天白雲與椰子樹下。

IMG_6850

因為太喜歡這間店的佈置,Pekyta甚至把拍婚紗的客人帶到這裡出外景,覺得這兒簡直就是寫真攝影棚啊!

IMG_7179

IMG_7180

IMG_6847

另外這間【Boho Boutuque】,比較容易找到,就在Jl. Laksmana上,也就是水明漾最多餐廳聚集地Oberoi這兒!

名片在此

IMG_8932

這同樣是一間有趣的小店,老闆是澳洲人,這間店沒有上一間那麼Over,主要是因為這裡還有賣男生的衝浪T恤,所以不像上一間整個色彩繽紛的夢幻女人到極致!

但是Boho這兒同樣的有很多商品是出自於老闆的設計,然後在峇里島手工製作的。 

IMG_8017

普普風為基底,混合了復古懷舊與島嶼度假,是一切味道都剛剛好的空間!商品選擇上很有品味還兼具趣味,很多拿起來讓人會笑出來的小東西!

IMG_8019

例如這個阿花眼鏡...

IMG_7971

還有這個花圈...

IMG_8058

請容Pekyta為大家示範,2015年夏季最Hot的裝扮!

榴蓮、螃蟹跟西瓜我都好愛!真不知道如何選擇啊!

(有人說「後宮真煩」那組也不錯?大家覺得呢?)

IMG_8045

最後這間是一個日本人開的生活雜貨小店,裡面很多手工木製的擺設品,價格都很便宜,又有日系質感!

之前這篇裡面也有提到過巴里島~跟在地的一起逛大街 。

IMG_8021

IMG_8020

衣架也都好彩色!還有小朋友用的尺寸喔!

IMG_8022

Pekyta在這間店的戰利品!超可愛釣魚大頭貓!

IMG_8046

以上三間店的老闆都來自不同國家,這就是為何在水明漾(Seminyak)逛街會這麼有趣,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夢想家聚在這個10年前還是一片稻田的海邊小村,帶著創意與勇氣來到異國,擁有間小店,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藍色大海就在咫尺,轉身是綠稻田,可以物質很簡單、心靈很富足。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