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來到Sofitel Hotel Bali享用早午餐,位在Nusa Dua五星飯店區的Sofitel,開幕於2013年底,是雅高飯店集團下的法國名牌飯店,一直聽說這裡的早午餐很不錯,於是我們就挑了一個星期天,決定去悠閒的享用法式早午餐美食。

Sofitel飯店大廳很漂亮,建材看起來都頗有質感,才開幕兩年的飯店看起來仍然很新!設計也都還在流行線條上,預定的早晚餐地點在樓下花園裡,從大廳一路走過去的氣氛都不錯!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1485.JPG

Sofitel的Brunch有三種不同價格,無酒精的是499000萬印尼盾,大概台幣1300左右,有酒精暢飲的是699000,貴上500塊台幣左右,最貴的是香檳無限暢飲的1299000,大概台幣3000(以上價格不含稅),就算是在巴里島,但是五星飯店早午餐的價格還真是不平價啊!

每個星期六、日,早上11:00-下午3點的Brunch,在Sofitel的Cut Cacth Cucina餐廳,最好先預約在前往,那天我們臨時訂的時候剛好只剩下一桌了!

IMG_1446.JPG

Cut Cacth Cucina餐廳的裝潢讓人小小失望,暗暗的採光不好,覺得這價錢應該買得到更好的裝潢氣氛才是。

坐定位後,來去看看菜色,滿豐富的而且擺盤也很活潑,早午餐該有的東西都沒有少,食材品質也都還不錯。

IMG_1442.JPG

可惜生蠔讓人感到很失望,冷凍後退冰的生蠔....真是沒辦法入口啊!可能因為是巴里島的關係,進口生蠔有難度,所以在巴里島要吃到有水準的生蠔,一向就是不容易,而這裡的生蠔完全就是不及格!但是如果不吃生蠔的人也就沒差了。

再來又讓人失望的就是,一切食物都算可以,但是沒有亮點,沒有任何一道菜是可以拿出來讓人懷念的,或是讓人當下覺得『這個真的超好吃』的,也就是說,其實食物普通,以這個價格來說,期待吃到更高檔的食材。

IMG_1434.JPG

甜點選擇很多,比起來甜點反而表現優異許多,駱梨蛋糕的美味讓人印象深刻!

IMG_1433.JPG

總結:就算是449000的無酒精早午餐,Pekyta都覺得這價錢不值得,相比起來峇里島St.Regis奢華飯店|史上最誇張的爆血管早餐店 好吃太多了!

下次決定去試看看Mulia,他們家的早午餐也很有名!

還好捕捉到一枚野生帥哥,不然就真是虧大了!

IMG_1438.JPG

吃飽後,沿著泳池散步去海灘,我們那天享用的是有酒精的套餐,所以其實大家都已經微醺...

IMG_1443.JPG

IMG_1456.JPG

來到沙灘這裡,簡直傻眼!竟然有辣妹在泳池邊熱舞!!

原來這裡也是Sofitel的一部分,叫做Nikki Beach,16歲以下的小朋友禁止入內,所以,才下午三點就酒池肉林...

大多數是男同性戀,身材都一流的性感,女生也是火辣辣,我們點了調酒在白色躺椅上欣賞,覺得才剛吃飽就看到這個也太『充實』了啦!

在Nikki Beach每個星期4-6開到晚上10:30,喜歡熱鬧的,記得帶上一套最性感的泳衣,從下午就開始泳池派對!這個場面在台灣的五星飯店可是沒有的喔!

IMG_1461.JPG

而口味清淡的人,就單純去沙灘散步也不錯!五星飯店管理的沙灘,非常乾淨,而且Nusa Dua這區的海水很透明,比起庫塔更適合游泳!

Sofitel的房間,Pekyta沒進去參觀,公共區域看起來是很讓人滿意的,房間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不錯,而且相比起同一區的五星飯店來說,Sofitel的房價沒有很高,Agoda上查到一個晚上大概6000台幣,個人認為特地來吃早午餐就不用了,不過如果是想住個海灘五星飯店,我覺得Sofitel是不錯的選擇。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IMG_1482.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