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巴里島一定要體驗看看住Villa的啦!擁有私人游泳池的別墅,一生至少要住過一次才行吧?而這篇要推薦的巴里島Villa,Pekyta自己特別喜歡,屋主是位法國建築師,整個Villa的設計跟國外裝潢雜誌上看到的一樣,處處都顯現細節品味,住進裡面就像住進法國設計師的家,而且只要巴里島的價格,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啊?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1246.JPG

推開Villa得古董木門往上走幾個階梯,出現在眼前的是Villa的游泳池與花園,長方形的泳池很大,三房的Villa可以住進6個人,是6個人全泡在泳池裡都不嫌擁擠的尺寸。泳池一角茅草屋頂的,是其中一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擁有私人的衛浴設備。

花園裡泳池邊有個小發呆亭,蓋滿了盛開的九重葛,是個休息放空的好地方。

IMG_1248.JPG

IMG_1250.JPG

客廳跟開放式廚房、餐桌區很大,空間卻規劃得非常有個性,每件物品都是有品味的選擇,擺放位置也都很恰當,主體色調更是協調,偶爾撇到牆上的畫作或是小飾品都讓人忍不住駐足停留,很多值得欣賞的角落都滿精彩,整個就很有家的感覺!Pekyta要是自己蓋Villa的話,也想設計成這種風格啊!

這篇所有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歡迎一起跟Pekyta欣賞。

IMG_1263.JPG

沙發前面的桌子這樣拼起來,就很好看,更過分的是...隨便吊三個燈泡都好看?是怎樣...

IMG_1255.JPG

蛋形吊椅,這個真讓人想要像貓咪一樣窩在裡面啊!

IMG_1256.JPG

廚房牆上的瓶瓶罐罐

IMG_1261.JPG

線條簡單的純白餐桌

IMG_1254.JPG

房間總共有三間,每間都有獨立衛浴設備,總共能住6個人,風格也是簡潔乾淨又很舒適,Pekyta只拍到主臥室,另外一個房間的風格也類似,泳池邊那一間則是比較殖民風,由主人挑選的木製爪哇傢俱佈置。

IMG_1260.JPG

這間Villa的唯一缺點就是位置比較偏遠,在水明漾區的外圍,比較適合有交通工具例如包車、租車、租摩托車的人,雖然走路沒辦法走到逛街鬧區,但如果是開車到水明漾中心其實也只要5分鐘,位置在這間餐廳峇里島Seminyak自由行|稻田中的餐廳。Nook 附近,法國大使館隔壁的巷子裡,所以也不是很偏僻的喔!

無線網路、電視、冷氣等都有,每日有服務人員打掃整理環境,而且有任何需要與幫忙,例如幫忙租車、洗衣服務、叫外賣、煮早餐等等,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

房價在台幣6500-9000之間,視淡旺季而定,6個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住,就算最貴的旺季時段,一個晚上房價是9000,這樣算起來人均都不到2000塊,就可以住有私人泳池又設計這麼美的Villa,是不是還滿划算的呢?

有喜歡的人可以留言詢問空房日期,或是臉書私訊詢問訂房。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IMG_1253.JPG

Immobilier Bali

Bali Immobilier

Bali Real Estate

Real Estate Bali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