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北小鎮拜縣(Pai)的夜市非常好逛!規模比起清邁夜市小很多,但是很多跟Pai相關的設計品可以買,這個是個從名字開始就很可愛的小鎮,所以夜市裡賣的東西也都很有童趣,很多創意小東西,價格很便宜,卻又讓人愛不釋手!夜市裡很多泰式美食更是讓人邊走邊流口水,每一攤小吃都讓試看看!在Pai的每個晚上,我們都來逛夜市!

【pai Night Market】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5.jpg

夜市開放時間是!8:00-22:00,車子都不能進入的,夜市入口有很多個,只要來到Pai的鎮中心,很容易就能找到夜市。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7.jpg

整攤都是造型可愛的筆記本!

這簡直是採買紀念品的天堂,隨便挑一樣買回去送人都會大受歡迎吧?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8.jpg

覺得買冰箱磁鐵很瞎嗎?但是這些造型可愛右手手工感的磁鐵,一個才25塊,5個100泰銖,輕又不佔行李空間,可以買五個嗎我?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1.jpg

民族風的狗狗衣服,太難抗拒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0.jpg

Pai Siam這間的燈飾,根本就是設計來掛我房間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4.jpg

手工用毛線做的燈飾,那麼樣的色彩繽紛又可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5.jpg

每一個的設計款式都不一樣!有大有小做得非常精緻!這要挑一個帶回家是有難度的,因為每一個都好喜歡!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8.jpg

手工燈飾的價錢並不便宜,夜市裡也只有這一間,在Pai的別處也沒看到過!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7.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0.jpg

泰式設計充滿活力與創意,是不是跟咱們的台式夜市很不一樣呢?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1.jpg

Pai位在清邁與Mae Hong Son之間,主要景點幾乎都在1095號公路上,租一台摩托車是在Pai玩耍最簡單方便的方式!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2.jpg

可以自己配色的夾腳拖,配好色後現場取貨,一雙才100出頭泰銖。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5.jpg

這間民族風的衣服,讓旅伴老汪與Pekyta完全失控....

先是看到了我們在印度買的手工包包,然後訪問了美女老闆娘,她曾經住過印度很多年,店裡的衣服都是她自己設計的,布料則是從印度進口。

我們試穿了不下20間的各式洋裝,連續兩天都來挑貨,花光了身上的泰銖還在想說提款卡是不是能提一些出來再多買幾件?

買回來的洋裝回頭率很高,甚至走在路上還會有人問我:請問這洋裝是在哪裡買的呢?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4.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53.jpg

從清邁坐小巴士到Pai會經過762個彎道,這實在是很有挑戰的一段山路,當然也是一種特色,所以相關商品都在夜市出現了,包括上面與下面這樣的包包,買回去當一種紀念證書都可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67.jpg

夜市裡賣的小吃看起來都很新奇,像這攤藥草茶攤,用竹筒喝的各種飲料類,喝完桶子還可以留作紀念。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3.jpg

芒果糯米、麵類等各種泰式小吃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9.jpg

西式的手工蛋糕看起來也好厲害的樣子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6.jpg 

夜市附近的【印度風小咖啡廳】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6.jpg

原本是在找地方吃東西,經過這間咖啡廳,感覺到讓人熟悉的印度風,雖然只有甜點沒有賣餐,但我們還是進去喝了兩杯奶茶。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2.jpg

很喜歡店裡面的擺設,大量的心靈或是旅遊書,一個人進來都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3.jpg

五色旗、Om的布條、濕婆神的畫像、瑜珈課的資訊,這些元素加起來就是印度小咖啡店。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4.jpg

座位有室內與室外,禁菸與吸菸,整個空間散發濃濃的嬉皮風,進入這樣的空間裡,旅行魂都被喚起來了,有那種想要繼續搭飛機去印度的衝動。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5.jpg

【泰式按摩】

在泰國每天一定要的泰式按摩,我們試了幾間之後,覺得這間Naruncha最棒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9.jpg

玻璃門上很多人簽名,雖然一個都不認識,但好像滿厲害的感覺。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7.jpg

按摩師傅都是泰國大嬸,大嬸按摩功力最棒了!夠力又到位!環境沒有值得一提的,但是按摩嘛~~按的舒服就好了不是嗎?一小時250泰銖,每天來報到!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5.jpg

【夜市外的美食】

在Pai的夜市裡吃小吃,主餐還是都在夜市外圍找到的,我靈敏的感應到這間小吃店會有好吃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2.jpg

果然每道菜上來都讓人驚艷,人均不到100泰銖,吃飽又吃好,每道菜的都好好味啊!找當地人多的餐廳進去吃就對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0.jpg

海鮮沙拉與拋打豬肉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39.jpg

冬陰功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1.jpg

另外這間門口的陣仗看起來就很驚人,類似我們台灣的熱炒100,裡面也都是當地人在吃,因為好吃又便宜,我們連續吃了兩個晚上!這間店只要晚上騎著車載Pai的市區晃晃就能輕易看到,很推薦喔!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4.jpg

門口海鮮這樣擺,老闆看起來是有用心經營,點了魚可以直接在旁邊鹽烤。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1.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2.jpg

青木瓜沙拉~開胃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7.jpg

烤豬肉~下酒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8.jpg

生蝦~鮮甜熱量又低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9.jpg

這次來泰國,吃到這鍋真的就夠本了!老汪在臉書上說:吃到這泰式椰奶海鮮鍋,簡直就是不虛此行!

一盅鳳梨炒飯,三樣菜,一鍋冒火的湯,兩杯新鮮果汁,買單才泰銖450....人客啊!是不是超級便宜?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0.jpg

如果有來清邁玩耍,別錯過了這個可愛的小鎮!Wait For u at Pai@ 在Pai等你喔!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45.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