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有一些景點,雖不能說必遊,但是都可以去走走,重要的是感受小鎮周遭的悠閒氣氛,Pekyta跟老汪騎著摩托車亂晃了兩天,感覺好像景點都去了,又好像什麼地方都沒去,現在記憶中留下的是Pai的美麗田園風光,覺得這個泰北小鎮很值得再訪。

Pai的景點幾乎都在1095號公路上,所以只要沿著這條柏油路騎,就很輕鬆地找到一堆景點了。

【Coffee in Love】

這棟黃色小木屋應該是Pai人氣最高的景點了,因為是「愛在拜城」的電影取景地,所以來這裡朝聖的觀光客超多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82.jpg

Coffee in love的景很寬廣,還可以往下走到馬場,路程不短的坡,走到半路有花田,我跟老汪都滿驚訝的,Pai原來是走這種觀光農場路線,一直以為是泰北山裡的嬉皮小鎮說...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84.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87.jpg

不虧是熱門觀光景點,特地為了電影造的景,所以真的很好拍,還看到有幾組是來拍婚紗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85.jpg

因為太有名氣,還有「Coffee in Love」的紀念品店。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1.jpg

【二次世界大戰紀念鐵橋】

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建的鐵橋,是日本佔領泰國時,為了運送軍資到緬甸而臨時建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2.jpg

鐵橋這裡也很好拍,還看得到夕陽。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3.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4.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6.jpg

我們租的歐托賣,一天100泰銖,加油再加個50塊就能騎很遠了!兩個女生騎這台剛剛好,而且車況還不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7.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8.jpg

同一時間另外一對朋友在Laos(佬沃),真巧在這裡看到字牌!一定要拍一下傳到賴群組的啊!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8.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1.jpg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過這個Container的遊記,住在貨櫃屋裡,裝潢的很可愛,剛好經過所以我們也晃進來看看。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9.jpg

吊椅很可愛,色彩繽粉的,我們點了兩杯泰式奶茶,各坐一顆悠閒發懶,看遠山,再度覺得Pai這個地方真不錯,隨便走都有可愛的地方可以窩著。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0.jpg

不過住宿的部分好像是荒廢了,沒有打掃也沒人住,看起來不優,如果不小心訂了住在這裡的話可就糟了,是個大地雷啊!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2.jpg

Pai這整個小鎮的人可能都是講好的,到處風格都很統一,主題應該是:可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3.jpg 

經過了機場,Pai是有國內線機場的喔!如果不想經過762個彎道,也可以從清邁搭12人座小飛機過來,不過兩種聽起來都滿刺激的就是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81.jpg

【Pai Hot Spring】

Pai是有溫泉的!我們在路上看到指標就騎過來了,溫泉入口處冒著煙,還有熱水高溫危險的標示牌。

不過因為入園費要200泰銖,我們沒有帶泡溫泉的衣物,所以就沒進去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39.jpg

後來還去了一個小瀑布Mhor Pang Waterfall玩水,在瀑布入口的烤肉攤買午餐,老闆娘一個人忙不過來,Pekyta還當了店小二幫忙烤肉!

瀑布本身不壯觀,水沒有很乾淨,叢林裡的趣味還是有的,老外們玩水玩得很開心,我們在瀑布邊野餐吃烤肉跟泡麵就離開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84.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43.jpg

以上這些景點,都沒有騎著摩托車亂逛來的好玩,Pai的鄉村景色很寬廣,到處都是野花,隨便拍都漂亮!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44.jpg

附近好像很多大象營,騎車時常常從大象旁邊經過,覺得好可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41.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46.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50.jpg

綿延好幾公里的花田,一路長到小山坡上,兩邊的樹同樣開著黃花,不知道是因為春天才有這個景色,還是一年四季都這樣?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53.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57.jpg

一樣是看到路邊的指標,說是有間寺廟,清邁是泰國寺廟最密集的城市,但是幾間有名的寺廟都擠滿了觀光客。

Pai的這間寺廟在山上,可以清幽的參觀寺廟之外,還可以登高看風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60.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61.jpg

路上的一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63.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69.jpg

 

收割後的稻子,又冒出綠苗,有些農人會任由稻子這樣重生,也可能是因為收割太晚來不及重新種,當然也有可能...是偷閒?

不過除非土地非常肥沃,不然二次收割的產量會減少很多!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70.jpg

 

像這樣到處亂騎,看到漂亮的地方就偏離了主要道路,所以最後我們當然是迷路了,根本分不清楚東南西北,不過越是迷路風景越漂亮,收割的沒收割的稻田,農村小房子冒著炊煙,一切都好安靜,鄉間小路上沒什麼人,更沒有汽車,覺得這種氛圍才應該是電影場景吧?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65.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