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lphins是我們每年來聖托里尼必吃的餐廳,這兒的龍蝦義大利麵是Pekyta非常推薦的希臘美食!餐廳的位置不在最熱鬧的地方,反而是要開車自駕才能抵達,或是搭巴士到紅沙灘然後走一小段路過來,因為餐廳就在紅沙灘旁邊。

我們連續三年都來聖托里尼工作,只要一有空檔,就會開車來這裡吃飯,因為不在鬧區,所以氣氛特別悠閒,當然,最重要的當然是這裡的美食!而且價錢開的很合理,沒有過度哄抬的觀光客價格,是我們偷閒的充電小站。

上次也寫過這間餐廳的文在此:希臘美食|『聖托里尼』遠離塵囂的美味推薦 

IMG_0021

The Dolphins餐廳緊臨著海,是間中小型的餐廳,桌數大概15張左右,每一次去都是幾乎客滿的狀態,雖然是在這樣偏僻的位置,但是因為是好餐廳,所以照樣是客滿啊!

IMG_0023

開闊的海景跟藍天,用餐環境很棒!

IMG_0024

因為每年來的日期都差不多,所以每次都遇到了我5月中的生日還有天兵燈光師6月的生日,天才攝影師請我們來這裡吃龍蝦義大利麵生日餐,也像是成了一個傳統。

IMG_9975

希臘沙拉是每次必點的,希臘沙拉的口味,台灣人一開始可能吃不習慣,橄欖很酸或是一大塊Feta起司,很多人都一時沒辦法適應,不過這款沙拉,只要接受了之後,還真是每餐都想要點來吃!開胃又爽口而且食材都是超健康的東西,是經典的地中海風啊!

登~登~登登~~台柱登場了!龍蝦義大利麵!!!

IMG_9966

這盤是兩人份的龍蝦義大利麵,整隻龍蝦對切,加上麵的份量其實三個人點這盤加沙拉就很飽啦!聖托里尼很多賣龍蝦義大利麵的餐廳,因為觀光客尤其是中國人很愛點來炫富....

咳咳,我們比了好幾家之後,一致認為The Dolphins的價格最合理之外,味道也最棒,連麵條口感都比較香彈,最可惜的是這盤好料遠在聖托里尼,現在寫一寫覺得好想吃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一年限定一次的美食啊!

IMG_0036

The Dolphins其實是間家庭式餐廳,事實上在希臘很多好吃的餐廳都是一家人一起的,通常是媽媽或爸爸很會料理,然後兒子們在外場幫忙,廚房是開放式的,看起來就像普通人家裡的廚房一樣,而且還很小間!

真是神奇啊!這樣簡單的廚房設備就端出能供應整間餐廳的美食!?強強強!!!

IMG_0041

餐廳名片在此,如果你是旺季時間在聖托里尼,要去之前務必先打電話去預約位子!

IMG_9968

IMG_0044

順遊景點:紅沙灘

不過紅沙灘好像一年比一年小?今年去也可能因為是漲潮,幾乎都沒有沙灘啦!!!不過,反正我們不是喜歡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的老外,Pekyta覺得順便來看看風景拍拍照的話還是不錯的呦!

 想看更多Pekyta在希臘的旅行可以按這裡喔:誰說只有度蜜月才能去希臘

IMG_0046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