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托里尼這間Anogi餐廳,是這次2015年的新發現,因為我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看到餐廳外大排長龍,這道理世界通用:排隊的店一定是有什麼了不起的美食吧?

Anogi在Imerovigli區,就在最市中心Fira旁邊,不過餐廳位置不好找,聖托里尼山坡小巷彎來彎去的,Pekyta內建的方向感,是只有在一個人旅行的時候開關才會打開,在有人類陪同的狀況下,基本上連在忠孝東路四段都會迷路,所以啊!想去也跟著排隊的各位,最簡單的方法應該就是問人了,這是一間當地人都知道的有名餐廳,隨便問都會有答案的!

因為,餐廳給的官方地址是:Main Street between Fira and OlaImerovigli84700, Greece

中文翻譯:在Fira跟Oia之間的主要道路上

這樣子的地址,在Google肯定是找不到滴,電話在此,可以訂位吧我猜想:+30 22860 21285

IMG_1091

我們在天還亮著的時候就到了,帶我們來的朋友剛好住在附近的飯店,他們一開始也是因為看到排隊人龍進來的,據說已經連續三個晚餐都在這裡吃了,跟很多其他觀光客一樣,他們也試過好幾家別的餐廳,但是最後比起來,覺得整體來說還是這裡最棒!

跟著排隊,等到天色微黑,我們終於拿到位子,而外面排隊的人越來越多,這實在讓我很期待接下來吃到的到底會是如何的美味呢?

IMG_1098

我們被安排到的位子很小,做得有點擠,但那也沒辦法,客人那麼多的情況下,店家擠進了最多的桌數,我我來說還是很期待能坐下來吃頓好料。

IMG_1095

IMG_1097

超強的Fried Calamari(炸花枝圈),這是一道Pekyta在希臘最愛點的菜,跟烤章魚腳,Anogi的炸花枝圈還真是用上了最大尺寸的高規格!花枝新鮮肉厚又Q彈,而且用橄欖油炸到外皮香酥,這只要鹽巴其他調味都不需要,就是人間美味了!

IMG_1099

排隊搶到的美食總是特別好吃,但是因為天色太黑,拍照實在是沒辦法,所以其他食物就沒拍了,印象中這裡的肉類都很強,Cp值很高,食物的品質非常好。

菜單在此,有興趣要去的大家,可以先研究看看。

Anogi在Tripadvisor網站上有很好的評價!聖托里尼Imerovigli的23間餐廳中排名第4,在1777條的評論中,有1500條是給了Very good以上的好評,這實在不是容易的事,Tripadvisor上的評論者來自世界各地,讓不同國家90%以上的人都同時稱讚,甚至有1100條給了Excellent!!!

鄉民們!這樣的餐廳,去聖托里尼的時候可別錯過了啊!

IMG_1092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