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77.JPG

從冰島回程,是30幾個小時的漫長轉機,讓人崩潰。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機場等待12小時,感覺一切都比漫長還要漫長,才從義大利回到台灣,又續飛冰島,這行程是想逼死誰?

好佳在赫爾辛基機場雖然不大,但還算舒適,有獨步全球的「睡蛋」,還有超棒的機場貴賓室!兩樣加起來有吃有睡的,12小時總算還滿舒適的。

手上的PP卡可以免費進貴賓室,赫爾辛基的機場貴賓室簡直就像走進Ikea的樣品屋!有客廳、廚房、電視、沙發,擺設像是回家一樣!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1.JPG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5.JPG

餐檯上有紅酒、白酒、氣泡酒,還有各式各樣的沙拉、麵包、熱湯,完全足夠飽餐一頓,在物價高的北歐,又是物價更高的機場,這個貴賓室就算自費都值得進來。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2.JPG

客廳裡有沙發與電視,桌上還擺著蘋果可以自取享用,貴賓室可以待5小時,換雙室內拖鞋,就當回家休息一趟了。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3.JPG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4.JPG

如何?食物真的不錯吧?尤其是沙拉的葉子好新鮮,配煙燻鮭魚或是雞肉都好好味。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9.JPG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7.JPG

咖啡、熱飲區,有熱巧克力也有各式熱茶包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113.jpg

最棒的是還有地方可以沖個熱水澡!!!不然30幾個小時的轉機,全程不洗澡的話,頭髮可能都要滴油了!!!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28.JPG

因為貴賓室只能吃喝五小時,真的想要躺平睡覺還真是沒辦法,於是,赫爾辛基機場的貼心設備就派上用場了!!!

 【全球獨步的芬蘭機場睡蛋】

這個睡蛋超棒的!可以充電還可以躺平睡覺啊!!!而且免費!免費!免費!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30.JPG

我身高158,完全可以躺平!北歐的乾淨度不用擔心,如果還有衛生疑慮,用條披肩鋪著就可以了。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34.JPG

躺平後,罩子拉下來,就變成私密空間,在裡面睡到流口水都不怕被人看見!!!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33.JPG

像這樣一顆顆的睡蛋,是長途轉機旅人的貼心好設計!

真心覺得全世界機場都應該要有這個東西,才是人性化的好機場!

冰島旅遊部落格推薦232.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