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部落格只推薦Bali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與巴里島美麗的人事物來峇里島旅遊,做Spa是一定一定一定要的!大街小巷幾千家大大小小價格不一的SPA店,到底該怎麼選擇才不會踩到地雷破壞遊興?為什麼有的SPA要100美金?有的只要10美金?如果你為了選一間SPA店已經看到眼花,Pekyta推薦的這間我自己常去的Young Spa,環境裝潢很有氣氛,而且價格非常超值,按摩師傅的功力也都很有水準,位置就在峇里島最熱鬧的Kuta區,Made's Warung的對面,很適合把逛街、吃飯、Spa、海邊看夕陽喝啤酒的行程都排在同一天,輕鬆又享受的渡假。

Young SPA粉絲頁

**粉絲頁可發中文私訊詢問溝通**

電話:+62361754074

地址:Jl. Pantai Kuta no. 1Kuta 80361,Indonesia

前往方式:步行Google Map、計程車、人數多有KUTA區接送

Young SPA就在Kuta海灘那條JL. Pantai Kuta(庫塔海灘路)上,跟JL. Legian(雷吉安路)的交叉口,非常容易找到,這一區也是逛街的中心,很適合逛街累了之後過來放鬆享受。

峇里島旅遊SPA推薦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4.JPG

YoungSpa才開幕不到一年,就在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衝到Kuta區排名第1!而且老闆是我們台灣的鄉親,認真又用心的經營著他們在異鄉的店,這根本就台灣之光啊!

來到峇里島,不用擔心去到那些莫名其妙的店、被亂七八糟的按摩或是被抽佣金,可以放心地享受專業又超值的SPA,真是造福咱們要去峇里島玩耍的台灣朋友。

Young SPA Tripadvisor上的評論

峇里島spa推薦

YoungSpa的全身按摩一個小時125K,也就是125000印尼盾,台幣都不到300塊!!

而且有中文Menu,華航或是長榮的空姐們也都在抵達峇里島後,直奔這裡享受Spa。

除了各種手法的全身按摩之外,還有很多其他例如LULU去角質、Hair SPA、臉部、指甲、腳底按摩等等可以選擇。

Bali島spa推薦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92.jpg

裝潢風格Pekyta自己很喜歡,阿拉伯異國風情,每個角落都很有質感,挑高的大廳讓人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大型水晶燈好豪華,真不敢相信在這裡做SPA竟然都不用花300塊!!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7.JPG

等待區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97.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5.JPG

腳底按摩區的椅子布料舒滑有質感,不像有些廉價小按摩店的皮椅坐起來還會黏黏的。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87.jpg

好喜歡這些燈帶來的氣氛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03.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45.JPG

每一位客人在做SPA前,都會按摩師都會先仔細地用海鹽刷洗清潔腳丫子,很多其他便宜的按摩店,根本就不會先洗腳,然後就一路從腳按到臉,髒.....

(空姐們一邊被洗腳一邊研究今天要享受哪一種SPA)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6.JPG

Young SPA的按摩師們,都是經驗豐富而且手法專業的,最棒的是老闆娘要求每位員工都帶著計時器,開始按摩的時候會告知現在是幾點幾分,然後結束的時候也會告知,因為很多其他SPA的店員工都會偷懶,明明是60分鐘的按摩,有時候45分鐘就結束了,一般客人沒注意時間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現,使用計時器是我們台灣人實在的優點,是讓大家可以安心來享受的優質店家。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01.jpg

Pekyta自己次非常喜歡按摩,在峇里島幾乎每天都會去按摩,因為這種價格跟品質,根本就是按越多次,機票就回本了!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8.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41.JPG

Kuta區如果人數多的話,有免費專車接送的服務,但是因為他們家生意很好,所以人多的話,最好先詢問時段是否客滿,如果預約了,請一定要準時而且依約前往,才不會讓店家損失空等,這也是基本禮貌。

老闆娘說因為很多台灣人預約了然後臨時取消或甚至沒有通知就沒出現,所以已經在考慮取消預約服務了,旅遊品質需要大家一起維護提升,當店家提供優質的服務,我們是不是也該當個合格的旅人呢?

祝大家峇里島行玩得開心又享受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42.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