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Seminyak(水明漾)區的Dash Hotel,於2015年開幕,建築外觀色彩鮮豔,經過的時候很難不讓人多望兩眼,有別於一般峇里島飯店傳統的風格,Dash Hotel充滿前衛設計感,而且房價很親切,一個晚上大概台幣2000,還包含雙人份早餐,Pekyta第一次在峇里島住到這種前衛可愛風格的飯店,當然要寫一篇來推薦給大家。

Dash Hotel屬於中型飯店,有135個房間、游泳池、停車場,位置交通方便,逛街、吃飯、夜店都在飯店附近就有,Seminyak是很好玩的一區,而Dash Hotel就在Seminyak的精華地段,知名海灘俱樂部Potato Head的旁邊。

是一間價位、位置、房間品質都很棒的飯店。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2.JPG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7.jpg

Lobby接待處,服務人員的接待很親切,有問題都會耐心回答,也很願意幫忙。

牆上是大型算盤,是有趣的設計。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24.JPG

歡迎飲料與小甜點滿精緻的,製作很用心。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8.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43.JPG

櫃檯後方就是游泳池,大膽的使用了紅色。

當然,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覺得很奇怪,反正也沒人規定游泳池一定要藍色,總之看得出來水是乾淨的,沒有一般渡假風的陽傘,反而是一隻大紅兔兔倒在泳池邊,很可愛又特別的風格。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4.jpg

這隻Bunny兔兔似乎是Dash Hotel的特色,從游泳池這裡到房間,到處都有兔兔的蹤影。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3.JPG

晚上的泳池很有夜店氣氛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0.jpg

房間

Pekyta在這間飯店住了大概十天,一切都覺得很舒適,房間很乾淨,床跟枕頭很舒服,衣櫥、保險箱、吹風機什麼的,都是四星飯店的水準,房間也不會太小,而且每個房間都有陽台。

每天回到飯店,房間已經被打掃乾淨,兔兔Bunny都用不同姿勢在床上歡迎我,這是我很喜歡Dash Hotel的原因,溫馨的童趣讓人覺得回到飯店真好。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0.JPG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4.JPG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76.jpg

睡袍上也是印著Bunny,跟一般飯店的白色睡袍比起來,是不是很有特色?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6.jpg

床上天花板印著"When nothing goes right, GO left",心情不好的時候在睡覺前、起床時看到,都有勵志舒緩效果。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94.jpg

跟兔兔一起起床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20.JPG

浴室

比較高價的房型有浴缸,Pekyta住一般房型,只有淋浴,但是水量很大,而且熱水穩定。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1.JPG

餐廳

餐廳,是的...看起來像夜店,這感覺是給年輕人住的飯店,或是住進去後,人會變年輕。

早餐就在這裡吃,另外當然也提供午晚餐跟客房服務。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9.JPG

Dash Hotel比較厲害的是,他們的早餐菜單超豐富,而且是熱騰騰的現點現做,選擇東西方的口味都有,每天都可以吃不一樣的內容,果汁是新鮮現榨的,單點但是吃到飽,要點幾份都可以無限制。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35.JPG

所以每天都點了滿滿一桌的好豐盛,飽到午餐不用吃都沒問題。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06.JPG

品項豐富的早餐,咖啡、茶、果汁、水果、主餐、麵包類、甜點,每一項都有很多選擇,雖然沒有豪華的食材(最豪華的是燻鮭魚),但是房價2000塊的飯店,這樣的早餐等級已經是非常超級的有誠意了。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23.JPG

雞肉麵與甜點香蕉巧克力煎餅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19.JPG

班尼克蛋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44.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25.JPG

最後,Dash Hotel有個很貼心的服務,每個客人都可以在抵達飯店,辦理入住的時候,享受15分鐘的肩頸按摩。

如何?這是不是一間可愛又貼心的飯店呢?

 

Dash Hotel官網

Dash Hotel在Tripadvisor上的評論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66.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