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BnB Style,開幕於2015年,只有35個房間,是一間小型又便宜的飯店,一個晚上住宿費大概是600台幣,優點是位置非常好,就在水明漾區的Jl. Kunti街上,住這裡逛街、餐廳、按摩、超市等所有東西都在步行範圍,而且房間乾淨整齊,如果來峇里島不想要花太多錢在住宿費上,又怕一些便宜小旅館老舊、骯髒,那就可以考慮來住這一間。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部落格只推薦Bali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與巴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5452.JPG

Bnb Style跟ok便利商店、ATM提款機相鄰,這條路有超市,也有很多其他Villa與餐廳,沒有夜店所以並不複雜,生活機能方便,但是離海邊有些距離,走路要至少20分鐘。

IMG_5445.JPG

Bnb Style小飯店雖然便宜乾淨,地點又好,但缺點是沒有游泳池,房間也沒有像樣的窗戶,如果不在乎這兩點,就可以考慮來住。

房間跟同價位的小旅館比起來,真的是有比較像樣,床很大張,床單是白色的,傢具簡單堪用,但是乾淨,有電視、冷氣、熱水澡、吹風機,甚至加個50塊就竟然有附早餐。

IMG_5450.JPG

浴室跟房間一樣簡單乾淨

IMG_5446.JPG

Bnb Style官網

Bnb Style在Tripadvisor上的評論

性價比很高的小旅館, 雖然沒什麼度假氣氛,但是預算有限又想來峇里島旅行的話,住在這裡不用擔心交通問題,有乾淨正常的房間,方便的機能,是個還可以的選擇。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