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的【巴里島餐廳推薦】Cp值超高的花神日本料理,可能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可能把隔壁原本開得不怎麼樣的日本餐廳也買了下來,整個擴大裝潢,好厲害開幕才一年左右,在競爭激烈的水明漾餐廳一級戰區,就有這樣的成績!花神日本料理在二樓,是上次介紹過的,而一樓的雷神RAYJAN,則是鐵板燒料理!一直都想去試看看的Pekyta,終於在前幾天的七夕情人節去嚐鮮了!可惜是當人家的電燈泡,但,重點是鐵板燒來的不是嗎?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推薦

因為常常去吃花神,對於食物品質非常有信心,相信就在樓下的鐵板燒一定也會很厲害!

那天我們三個人晚餐,翻了一下菜單後發現,雷神並不是一般傳統我們認識的鐵板燒,而是結合日本料理與鐵板燒檯,Menu上兩種都可以自由搭配點,就算不點鐵板燒也沒問題,菜色跟花神同一風格,是現代創意口味的日本料理,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晚餐:

前菜:生鮭魚被蓋在洋蔥、彩色椒的下面,調味得剛剛好,不太酸也不鹹,而且鮭魚滿新鮮的。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

沙拉:綜合菇沙拉,一大盤的很有份量,三個人吃剛剛好。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

前菜:烤豬腹肉搭配生菜與泡菜,口感很清爽,肉的品質很棒!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

沙拉:放在杯子裡的蝦沙拉,有人說放在杯子裡好像讓人覺得特別好吃!

Pekyta說:那把家裡的碗換掉,以後都用杯子吃飯吧?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

主菜:鮭魚鐵板燒

擺盤很漂亮,但講真的醬汁太甜,吃不是很習慣,鮭魚也煎的太熟太老。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

主菜:牛排五分熟

因為不是我的,吃了一塊覺得還不錯,原味吃就很好吃了。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

主菜:龍蝦

有點小隻...

巴里島美食餐廳推薦8

結論:鐵板燒好像還是Take(巴里島餐廳美食推薦|竹/Take日本料理)的比較厲害,花神雷神的餐廳裝潢氣氛比較好,日本料理也還不錯吃、擺盤又漂亮而且不貴,想吃肉的話,鐵板燒的牛排還可以點,鮭魚跟龍蝦就不推薦了。

Pekyta祝大家在峇里島覓食成功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