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在Sanur海灘開的精品店,店名就叫做Happy Life,前幾天一起喝咖啡的時候,還在算兩個人認識都快十年了,從朋友變成情侶又變成朋友,生命真的很有趣,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一起搬到峇里島、一起吵遍世界五大洲,分手之後還可以變成朋友的一起去印度、去爬喜馬拉雅山、去馬爾地夫發現窮遊小島...要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阿西是一個夢想家,從來我就不覺得他活在真實的世界裡,從他嘴裡說出的話,80%都是夢話,而我,只需要放一點點實際進去,就能把他說的一小部分夢話實現,是他給了我勇氣與方法,是他讓我看到,我其實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想過的生活。

身為一個男朋友,他不會給你名牌包,身為一個朋友,他不會帶你吃大餐,他給你的是繆思,是對生命的態度。

巴里島旅遊部落格

與其說阿西是一位藝術家或是設計師,我更喜歡稱他做夢想家,一直他都喜歡在紙上塗鴉,畫一些隨想也畫一些夢想,後來我覺得其實他的隨想就是夢想,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就喊著說要開一間小店,把那些紙稿上的東西都做成真的、都放進店裏去,而這間在Sanur的海灘小店,在我眼中是不可思議的,從位置、裝潢到商品陳列,完全的阿西Style,幽默、童趣、色彩奔放!

敬我們自由的Happy Life!

"Viva La Vida"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52.JPG

就像從夢裡走出來...講真的,我完全沒有想到阿西會開了一間真正的店。

這是一間,就算我事先不知道,但是只要一看到門面,我就會知道了老闆是阿西的店。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83.jpg

除了阿西,另外一個大功臣就是阿西的女朋友Valentina了,這位曾經旅居過西班牙的台灣女孩,現在跟阿西一起住在峇里島,對於設計非常有興趣與天份,Happy Life裡的女裝部分,就都是Valentina自己設計,然後在地生產製作的!

阿西幫Valentina手繪設計的圖,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56.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55.JPG

包包、鞋子、飾品、衣服甚至吊床,小小的一間店在Sanur海灘上,兩旁有餐廳也有Spa與其他商家,這條沿著沙灘的小道逛起來很舒服,游泳泡海水、逛街、吃飯、Spa按摩、曬日光浴,在峇里島的一整天幾乎就可以這樣放鬆的安排享受。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86.jpg

年輕時曾經住過美國的阿西,把Too Free的加州車牌掛在門口,推門前請注意多看兩眼,這可是古董了啊!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73.jpg

一起來逛逛店裡賣了些什麼東西吧?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68.jpg

項鍊、手環、包包掛飾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78.jpg

手拿包、沙龍、手機袋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79.jpg

項鍊、手環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00.jpg

腳鍊、手鍊、項鍊、沙龍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53.JPG

耳環們(上排左三與下排右二已在我家,科科)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54.JPG

店裡大多數的商品都是他們兩人自己設計的,男生的T-Shirt或是女生的洋裝、上衣,小小一間店,但是東西很多,所以很好逛!而且不定期的會有新品,最近看到他們家竟然也有泳衣!!!覺得超喜歡!!

峇里島逛街

整間店都是南洋熱帶悠閒的設計,選幾件這樣的東西,就像把度假的味道帶回家。

下面這件也已經在我衣櫥裡了,謝謝。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64.JPG

位置就在Pantai Sanur,從Jalan Duyung進去到沙灘後右轉,走沒多遠就會看到了!

這條海岸線有些漁船、沒風浪,不像庫塔那邊擠滿觀光客,也不塞車,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逛些小店或是吃飯、下午喝杯冰啤酒,甚至也有spa按摩在這裡,來峇里島旅行的話,安排一個下午在沙努兒海灘,是很舒服的。

更多資訊可關注Happy Life官方粉絲頁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93.jpg

另外加碼推薦全峇里島最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是上面地圖中也有出現的Massimo義大利餐廳,他們家的義大利冰淇淋是Pekyta認為全峇里島最好吃的!尤其是開心果(Pistachio)口味!

來沙努兒(Sanur)一定要去吃這間冰淇淋還有去沙灘走走、逛逛阿西的店喔!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2.JPG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33.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