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Mulia,峇里島這間五星飯店位於Nusa Dua,是印尼的奢華飯店品牌,老闆是印尼的華人富商,Pekyta住在雅加達的時候,就常常喜歡去Mulia吃飯喝下午茶,前幾年終於Mulia在峇里島開幕了!而且是全峇里島規模最大的五星飯店,在地人的大老闆一出手,果然是大手筆,Mulia的飯店與Villa加起來,幾乎擁有了整座山頭的占地,就算開車從馬路邊經過,都要開好久才開得完,每次Pekyta跟朋友說:左邊這個就是Mulia。

10分鐘過後:恩,左邊這個還是Mulia...

擁有526個房間,5個游泳池!

5個游泳池!5個游泳池!!!厲害嗎?竟然有5個游泳池啊!以至於我們住在Mulia的時候,因為整間飯店到處走都是游泳池而迷路,但又覺得迷路在游泳池間也太幸福了。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部落格只推薦Bali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與巴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住宿推薦

Mulia的大廳挑高配上一望無際的海景,一副氣勢十足的樣子,其實如果有去過雅加達的Mulia,相比起來Bali島這間的裝潢已經很明顯的盡量不奢華、不金光閃閃的想走度假風了!

但是,一走進Lobby還是整個就覺得有那種富貴人家的大氣!

泳池

峇里島住宿推薦

游泳池層層疊疊的一路連到大海,到處都有讓人休息的躺椅。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7.JPG

在沙灘旁邊的無邊際泳池是最美也最壯觀的一座,上午時段幾乎沒人,有一小段時間甚至整個游泳池只有Pekyta自己一個人獨享。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8.JPG

峇里島Mulia飯店

巨大的母親造型石像,是Mulia的特色,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靈感,很可惜Pekyta並不欣賞,但除了這個之外,其他地方都是讓人賞心悅目的。

峇里島飯店推薦

另外一個比較小的游泳池更是幾乎沒看到有人,這就是有很多泳池的優點吧?通常飯店的游泳池總是鬧哄哄的擠滿了人,在Mulia的三天兩夜卻幾乎沒碰到過這個問題。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3.JPG

Mulia的房間

Mulia的房間號稱有全峇里島五星飯店最大的室內坪數,房間設計奢華優雅,有個不錯的浴缸,還有附一個很大又擺設舒服精緻的陽台,坐在陽台好像坐在客廳一樣,另外一個優點是床,非常非常舒服的床,據說是400針織的純棉床單,而手工訂製床墊用的是跟美國白宮同款,Pekyta這次住的是雙床間,通常是兩張單人床的雙床間,在Mulia卻大方的給了兩張雙人床,睡眠品質真的超好,大家在吃早餐的時候都異口同聲地說:好舒服的床,讓人都不想爬起來了。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2.JPG

早餐

Mulia的餐點在峇里島的五星飯店界口碑非常好,就算沒住這裡,也常常會聽到朋友說去Mulia吃飯,中餐、日式、自助餐、甜點咖啡、酒吧、海邊餐廳,在Mulia每一間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Pekyta一直都想來吃週日的早午餐卻遲遲沒來過,這次入住,當然是把每日早餐當作一天中最美好的開始來享受!

早餐在The Cafe廳吃,號稱7國料理的豐盛度,讓家父說:這簡直比滿漢全席更澎湃!古代的皇帝看到應該都會傻眼。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181.JPG

最棒的是,跟峇里島很多五星飯店比起來,Mulia並不貴,最便宜的房間一個晚上大概是8500台幣含早餐,很多訂房網站可以去比較價錢,而且如果遇到促銷就更便宜了。

Mulia官網

Mulia Face Book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12

在Mulia住了兩個晚上,另外兩個晚上安排住在Ubud,Pekyta又訂了這間上次住過很喜歡的Villa。

參考前文Airbnb訂房|峇里島烏布稻田中的Villa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14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11.JPG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09.JPG

是不是連馬桶都看起來好放鬆?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06.JPG

雖然女兒我已經在峇里島住了N年,但這卻是家父第一次來峇里島,5天4夜的短期旅遊後...

他說了:這真的是個讓人什麼都不想動的地方。

巴里島旅遊景點行程美食住宿部落格213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