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峇里島旅行,千萬別錯過了水明漾區(Seminyak),就算行程排很滿,也要選個下午來Seminyak逛逛,選間咖啡廳,或是悠閒的吃個早午餐,這才算是真的有來過巴里島。

這間在峇里島水明漾區(seminyak)的Rolling Fork小咖啡廳,就在馬路邊小巧簡單的地方,老闆娘是義大利人,裝潢佈置讓Pekyta覺得很放鬆,是那種適合早午餐或是下午來喝杯咖啡吃蛋糕躲太陽的小店,在水明漾逛街的時候很容易經過,逛累了就進來喝杯咖啡歇歇腿也是可以的。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5479.JPG

小咖啡廳提供早、中、晚三餐,營業時間從早上8:30-晚上11點,義大利老闆娘的私房菜,怎麼說都是道地的義大利口味。

位置在Jl. Kunti 1,從水明漾大街轉進來,走路三分鐘就看得到了。

官方臉書粉絲頁在此

Rolling Fork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

IMG_5478.JPG

IMG_5474.JPG

牆上的舊磁磚好漂亮,整間店因為這磁磚牆而變得很有精神,色彩繽紛又很特別的手工磁磚,幾乎是人見人愛的亮點。

IMG_5488.JPG

小小的咖啡廳,沒有幾張桌子,有種家庭廚房的自由開放感,很舒適又有點回家的小雜亂。

IMG_5489.JPG

點餐後,擺上的盤子讓人好喜歡,搭配上蕾絲紙的餐盤墊讓整個用餐氣氛頓時提升,對這間店的印象就更好了。

IMG_5476.JPG

波菜培根三明治,講真的,培根似乎是煎太老了。

IMG_5491.JPG

廣受好評的提拉米蘇,這一杯大概是台幣50塊,賣相很好,味道也好吃,放上臉書後廣受好評。

IMG_5492.JPG

跟在歐洲一樣,咖啡旁邊都會配上一塊小餅乾,但因為他們家的餅乾是Pekyta最喜歡的愛心形狀,所以又加分了。

IMG_5490.JPG 

水明漾很多這樣有質感的小地方,這也是Pekyta喜歡這一區的原因,設計感十足的小店可以逛街,還有各種風格的咖啡廳,這是巴里島有趣的現像,住著來自世界各國的新移民,ㄧ條50公尺的街,像是小型聯合國似的,每間老闆都不同國籍,卻都同樣用心的經營自己在異鄉的小生意,有一種滿滿的勇氣在裡面。

峇里島就是個能讓人能用比較輕易的低門檻來實現夢想的地方啊!

IMG_5484.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