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住宿選擇非常多,所有世界頂級品牌飯店在巴里島都找得到,也有便宜到一個晚上200塊的背包住宿,安排巴里島自由行的時候,選住宿肯定是讓人眼花繚亂的!預算無上限的話,當然是選高級五星飯店或是私人泳池Villa別墅,如果預算有限,但是又不想去住那些給衝浪、背包客的小民宿,就可以考慮來住這間Pekyta推薦的平價飯店Fontana Hotel Bali!這間位在Kuta區的超值四星飯店,一個晚上竟然只要1000塊台幣啊!!!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8

優點:

價格超值

房間乾淨寬敞

泳池水乾淨

出入馬路大,不會遇到塞車

附近餐廳多

缺點:

逛街區不在走路可到範圍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18

這次來巴里島工作(拍海外婚紗),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想找一間位置方便,出入不會遇上塞車,住起來舒適又不貴的飯店,想來想去,覺得在Kuta的Jl. Dewi Sri這條路,應該是最方便了!白天出門不塞車又去哪兒都近,如果是sunset大馬路邊上的飯店,通常附近都沒有餐廳,Jl. Dewi Sri整條路上都是吃的,晚上收工後可以輕鬆覓食。

要逛街的話,搭藍鳥或是叫Uber/Grab Taxi,大概10分鐘車程,車資100台幣以內就是庫塔、雷吉安大街了,其實挺方便的。

2012年開幕的飯店,擁有136個房間,雖然不是最新,但是飯店建築環境維持得不錯,照片上看起來是小有規模的四星飯店,一查房價竟然非常便宜!雙人房一個晚上含稅大概台幣1000塊而已!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19

飯店房間裡最重的的靈魂,就是床跟枕頭了!

Fontana的床很大,有四顆枕頭,軟硬度不一樣的兩款枕頭,睡起來很舒服。

簡單的風格,不花俏也沒有奇怪的擺飾,大大的落地窗採光很好,除了最便宜的房間之外,其他都有小陽台。

 

浴室也很ok,1000塊的房間當然是不會有浴缸,但是冷熱水跟馬桶都沒問題,每天還有送4瓶礦泉水。

一個問題就是不知為何,水洗起來滑滑的...?究竟是為何呢?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0

客房服務的價格很合理,食物味道也都還可以。就是送餐時間久了點...但峇里島的步調也就是這樣,所以肚子不餓的時候就先點菜吧XD。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7

房間裡的迎賓水果很可愛,峇里島的百香果是橘黃色的,沒有百香果味,但是一樣可以補充維他命C,咖啡色的是蛇皮果,味道很特殊,台灣沒有,可以嘗試看看。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83

游泳池水很乾淨,在綠化很好的花園裡,有那種在叢林裡游泳的Fu,樹蔭很多也不會太晒,在這裡還滿愜意的。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5

這間飯店在各大訂房網站都找得到,訂房的時候記得多比較價錢啊!在TripAdvisor上是Kuta區排名第22,個人認為台幣1000塊能住到長這樣的飯店,真是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Booking.com訂房省400塊連結請按此

Fontana Hotel Bali官網

Fontana Hotel Bali 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