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美食很多,各種異國料理都有,這篇介紹的是星級甜點專門店【Room 4 Dessert】,是美國前十大甜點師傅Will Goldfarb在巴里島的UBUD(烏布)開的甜點店!因為峇里島田園居民宿主人吉兒的推薦,我們幾個來到這裡準備品嚐全Ubud最厲害的甜點!

Bali這個只有台灣1/3不到的印尼小島,世界著名的觀光勝地,很妙的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有名的建築師、藝術家、設計師,當然也包括了廚師!來自紐約獲獎無數的甜點大師Will Goldfard,擅長分子甜點,也就是將甜點已分子料理的概念來表現,Pekyta總是覺得分子料理是個很玄的東西,所以對於今晚會吃到什麼奇妙的甜點?感到非常的期待。

Room 4 Dessert的位置就在峇里島最有名的烏布烤豬肋排旁邊,非常好找!我們那天是晚上去,白天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廢墟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11

我們打算吃點晚餐,再享受甜點。

餐點菜單在此: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3

用餐的環境在花園裡還不錯,但夜晚燈光太暗就沒拍了。

關於餐點...說實在的,這頓晚餐吃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雖說價位也不貴,但每道料理都讓人滿傻眼的,味道不大行。

希望他們有改進,不然真不建議來用餐。還是直接進入主題甜點比較好!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4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6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5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7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8

用甜點的時候,換到室內的吧台,有那種在酒吧的Fu,燈光美氣氛佳。

甜點的菜單跟其他餐廳都不一樣,整頁滿滿的英文,卻幾乎沒看到Cake這個單字!

我們有5個人,決定每道都點來一起吃吃看!非常期待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59

今天來幫我們做甜點的廚師是來自台灣的Weber!他在紐約的Nobu跟nomad都擔任過甜點師傅,年紀輕輕大有可為!人也非常的Nice!

看Weber現場做甜點,簡直像是變魔術!一個空盤子擺在桌上,然後不用10分鐘就變成一盤看起來就超厲害的甜點!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0

別問我今晚吃了什麼,這就是分子料理玄妙的地方,每道甜點都很好吃!甚至有幾道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但我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啊!!!只覺得每一道真的都是藝術!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8

下圖這個超級好吃,是我的最愛!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13

焦糖香草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1

 

下圖這道也廣受好評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2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4

 

史上最華麗的法式吐司無敵版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3

很厲害的一杯巧克力(下圖)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65

富有創造力的甜點!每道都在台幣300塊以內,本來是要飛去紐約朝聖才吃得到的美味,現在近近的在峇里島就有了!來烏布玩耍的話可別錯過囉。

Room 4 Dessert臉書粉絲頁

營業時間:16:00-1:00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