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月更新,很多人留言說這間公司有問題,Pekyta沒有查證,但請要訂這間公司的大家自己要注意噢!

出國旅行的機場接送交通終於有便宜的新選擇了!!!一般出國機場接送行情單趟大概是800-1200,平均一年出國10次以上的Pekyta,家人朋友根本就懶得特地載我去機場,所以在機場接送的花費上每年都要花個2~3萬,實在是很大的一筆開銷!這次朋友介紹我用【拼車趣】這個網站,覺得350塊拼車起跳的價格真是太划算了!!!一定要推薦給愛旅遊的大家,還沒出國就先省一筆交通費起來!

【拼車趣】是一種共乘服務的概念,也就是說你預約了車與時間,然後司機會順路接其他客人,最多7個人一車,然後大家一起去機場,有點小巴士的概念,但這種小巴你不用等,會直接開到你家門口接你,而且一個人即可成行,也就是說就算那個時段與地區只有你一個人預約,也會專車送你去機場!!!而且價格只要350塊起跳!!鄉親啊!!這是不是真的太棒了!!!

通常要省錢又沒有朋友家人情義相挺的話,只能搭巴士來回桃園機場,雖說機場捷運即將要開通了,但還是要拖著行李搭車去車站,如果班機很早或晚,又多了一筆計程車費,所以350塊真的是很便宜又方便!!!而且這種共乘概念超環保愛地球!資源共享是Pekyta覺得最值得推崇的優點!

旅遊機場接送資訊

拼車趣的官網在此:http://www.17pooling.com/service.aspx#

預約方式還有各種問題都在官網寫得很清楚,預約完成後,出發的前一天會收到搭車資訊的簡訊通知,也有司機的電話號碼可以聯絡。

 

 旅遊機場接送資訊

搭車當天司機準時到達,車子很新而且也很乾淨。

旅遊部落格

環保共乘的拼車趣,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省荷包,目前他們的服務範圍只限台北市與新北市,拼車方案去機場的預留時間是60-80分鐘,不用擔心說是不是一路接很多人會浪費時間,23:00-07:00是450元,其他時段都是350元,怎麼算都比搭機場巴士貴不了多少!

一起拼車吧!!!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