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這間新的峇里島漂亮私人泳池別墅Villa, 位在峇里島比較寧靜樸實的沙努兒(Sanur)區,離海邊不遠的距離。Pekyta喜歡這間Villa的原因是這裡實在太適合一家人或是一群朋友窩在裡面放空了!Villa在安靜的住宅區裡,附近沒有車水馬龍的噪音,建築本身的質感非常好,建材都是新的而且用料實在,傢俱跟裝潢很有品味,Villa裡的每個細節都很讓人激賞!優質峇里島的度假風格,跟很多其他私人Villa住宿比起來,這篇推薦的峇里島Villa很讓人驚艷。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33.JPG

【泳池與花園】

橢圓形的泳池每天都有專人清理,保持水質的乾淨,泳池周圍有發呆亭、相鄰的兩個房間、客廳與廚房,也就是說,從你的房間一走出來就可以跳進你的私人游泳池泡水。

大門一進來,是滿滿的綠意花園,抬頭望是藍天與棕櫚樹,地上隨處撿都有雞蛋花,每天有人整理花園與維持游泳池地乾淨度。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35.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3.JPG

泳池畔的兩張躺椅擺在雞蛋花樹下,是我的話應該會穿著泳衣窩在躺椅整個下午發懶。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7.JPG

可愛的鳳梨浴巾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6.JPG

兩個房間一踏出來就是游泳池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3.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4.jpg

【客廳與廚房】

客廳的兩扇大落地拉門,同樣是踏出去兩步就抵達游泳池,躺在沙發上的View超棒!!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0.jpg

客廳與餐桌、廚房是連在一起的開放式空間,有兩台冷氣,所以很熱的時候,落地門可以關起來開冷氣。

整個看起來就像雜誌上的樣品屋啊!!!!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2.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5.JPG

6人座的餐桌,早餐有傭人會準備,午晚餐如果自己去超市買食材,然後自己煮都沒問題,烤箱、爐火、鍋碗瓢盆、碗盤都有。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36.JPG

【兩個房間。Two BedRooms】

2個房間總共可以住4個人,每間都是雙人床含衛浴的套房,都有冷氣與熱水,都有泳池的View,而且都有舒服的四顆枕頭!!!

Room No1.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8.JPG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1.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34.JPG

Room No2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0.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9.jpg

【浴室】

兩間房的浴室都是露天的,這是峇里島Villa的特色,其中一間有浴缸,另一間是淋浴。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2.JPG

Pekyta個人超喜歡這個浴缸的設計,覺得晚上在這裡點蠟燭泡澡超浪漫的!!!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19.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6.JPG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24.JPG

浴巾、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液都有,但牙刷請自備。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31.JPG

晚上燈全點起來,整個氣氛很好!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5.jpg

泳池裡也有燈,晚上要曬月亮游泳都沒問題。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6.jpg

客廳沒有電視,但有投影機,大螢幕的打在牆上,可以窩在沙發上看電影!!!!超讚的是不是!?!!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8.jpg

峇里島的Sanur(沙努兒)比起庫塔或是水明漾,是比較寧靜的一區,但同樣有很多漂亮的餐廳、逛街、SPA。

Pekyta自己覺得Sanur像是有海邊的烏布,是比較放鬆、不塞車的峇里島,因為這裡的海邊沒有浪,所以也就沒有滿滿的衝浪客,來Sanur的是想要放鬆、安靜度假的旅人。

Sanur是峇里島最早開發觀光的一區,藝術家與嬉皮們再1930年代就來到這裡,無浪的海邊小漁村,後來觀光潮延續到庫塔、水明漾,Sanur就靜了下來,但最近又因為庫塔水明漾實在是太“熱鬧”,地價也太貴,很多有想法但資金不夠的老外們,又回到Sanur開了好多新的餐廳跟小店!

一般台灣人來峇里島旅遊很少會來Sanur,但其實如果想要不塞車擁擠的峇里島,來Sanur在Villa裡放鬆的享受個幾天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峇里島私人泳池Villa住宿推薦7.jpg

這間兩房的私人泳池別墅Villa,免費WIFI、免費早餐、每日有傭人打掃,整棟房價是7000-13000台幣,看淡旺季而定。

Villa其實有三個房間,另外一間不是套房,也就是說衛浴是在房間外面,但還是有專屬衛浴,如果整棟出租,覺得沒關係的話,也可以住6個人。

另外也可單租房間,也就是民宿的概念,一間房含早餐是70美金/晚,兩個人來住剛剛好。

阿西本人會在民宿裡熱情招待,歡迎索取簽名照,他會整個嗨森的飛上天!!!哈哈哈哈!!!對啦~這是阿西的新家!也是他的新民宿!處女座的王子阿西把房子照顧得很好,藝術家的品味把房子佈置得很棒,愛花錢沒做生意概念的買了一堆好東西擺在裡面,所以Villa是品質保證的優喔!

入住的話,可幫忙租車與司機,1天10小時是60萬印尼盾,大概是50塊美金,也就是1800台幣左右,有車跟司機待命,去餐廳、去超市、去逛街、按摩,或甚至是出去玩、參觀景點等等,要去哪都很方便。

處女座認真規定:不能在房間裡抽菸、如有破壞物品照價賠償。

想要詢問訂房的可以臉書私訊詢問Pekyta空房日期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