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13次去馬爾地夫。我想,我真是個很幸福的人吧!

兩個多月沒來的窮遊小島,美麗依舊、感動人心的力量依舊,每次回到這裡,煩惱總會輕易的被遺忘,從還沒抵達就被一大群海豚歡迎的驚喜開始,到底達小島後看到的透明海水,腳踏上麵粉白沙灘,每走一步就離煩人事遠一步。

 馬爾地夫窮遊347.jpg

4男11女的組合,每天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幫我拍一張」!!!沒辦法,因為馬爾地夫實在太美!

團長認為這群女人每個回去都能出寫真集了!

(竟然有人帶愛呆灣的沙灘墊!一定要全團拍照合影的啊)

馬爾地夫窮遊380.jpg

來的時候在飛機上看了電影「海洋奇緣」,覺得椰子殼演的壞人也太可愛!

試著讓馬爾地夫的椰子殼也裝一下可愛....。

在這裡,每天看到的畫面很單純,久了人也會變的很簡單,看大家帶著很多擔心來這裡,漸漸的變成一句句「沒關係啦」掛在嘴邊,好像只要有太陽掛在椰子樹梢上,真的就什麼事都沒關係了。

*For example~那天我們在無人島上~
報告團長!我一天沒尿尿了!
(懶得多言的團長)指指大海

轉頭(驚)看到大家蹲一排在海裡.....也太整齊了吧(大笑)!

後來,又有個人說我想尿尿...
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說了:沒關係啦(指指)

馬爾地夫窮遊301.jpg

海邊隨便插著一枝草,拍起來都超美。

馬爾地夫窮遊605.JPG

在窮遊小島待了四天三夜後,我們接下來要搭水上飛機跳島去住水上屋。

馬爾地夫的水上飛機很貴,我們15個人剛好包機!聽起來超酷的!

馬爾地夫窮遊476.jpg

(下圖取自網路)

馬爾地夫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度假村

第二次來到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這間度假飯店,馬爾地夫的度假島嶼,都是單島單飯店,去年來過Drift Thelu Veliga之後,就一直覺得這是個值得再回來的島!

我喜歡這個島的尺寸與規模,太大的地方讓人感到複雜,小巧又有質感的島,享受放空本來就應該很單純。

上次Pekyta住的是水上屋馬爾地夫窮遊14+1團&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影片請入內) ,這次大家住水上屋,我一個人住沙灘屋,所以就分享幾張沙灘屋的照片吧!

馬爾地夫窮遊470.jpg

馬爾地夫窮遊474.jpg

 

基本上沙灘屋跟水上屋的格局差不多,但我這個房型沒有浴缸。

馬爾地夫窮遊675.JPG

馬爾地夫窮遊673.JPG

 

雖然不住在水上,但住在椰子樹下也不錯,門一打開就是沙灘,每一棟沙灘Villa都有自己的躺椅。

沙灘屋的房價比較便宜,如果有預算考量的話,水上屋體驗一下住個兩晚,其他晚搭配住沙灘屋,其實也不錯。

馬爾地夫窮遊674.JPG

我喜歡這個島的食物,Drift Thelu Veliga Retreat是由法國人經營的度假村,自助晚餐很精緻。

我們訂的房包含了早餐,早餐也是自助式的,所以只要早上吃飽飽,午餐都可以跳過,一天只要花晚餐的餐費就可以了。

馬爾地夫窮遊682.JPG

 

甜點(上圖)與前菜(下圖)

馬爾地夫窮遊693.JPG

 

牛排煎得好好吃

馬爾地夫窮遊696.JPG

這次玩耍的影片,全長將近20分鐘,因為海豚遇到兩次、鯊魚看到一群、海龜在浮潛跟船上都各遇到N次、尼莫(小丑魚)看到飽、釣魚釣到手軟、魟魚更是每天都見面...,記得要調好音量按HD看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