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ipAdvisor上巴里島登記有5090間餐廳,一天吃一間都要14年才吃得完!峇里島只有台灣1/6大,竟然擁有這麼多的餐廳,可想而知競爭有多麼激烈!沒兩把刷子不認真經營的餐廳,是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這篇要介紹的Urchin,位在峇里島美食最精華戰區Seminyak,屬於那種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好看又好吃,而且價錢很合理的餐廳。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4

 

Urchin是澳洲創意菜,以海鮮為主題的餐廳,可以直接在官網線上預約,在Seminyak的中心,很容易找到的位置。峇里島餐廳推薦

(Ms. Peggy Hung,訂位名字寫在雞蛋花的葉子上)

Pekyta自己常常光顧Urchin,上次辦峇里島玩很大耍廢團的時候,就安排了大家來這裡晚餐。

峇里島不是只有髒鴨子、豬肋排,其實是有很多漂亮、時尚新潮的餐廳可以嘗鮮的!

我們點的是主廚的6道套餐,450000印尼盾,大概是台幣1200左右,不含酒水。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2

他們家的調酒,尤其是馬丁尼很好喝。

六道菜的內容很豐盛:鮪魚塔塔、煎干貝、魚、義大利蝦麵餃、甜點現做百香芒果舒芙雷佐法式冰淇淋。

每一道菜擺盤都美,而且好吃,份量也很足夠,6道菜吃了三個小時,視覺味覺都很滿足。

6 course Tasting menu

*Tuna tartare cone,

*Amberjack crudo-sea grapes-kemangi-pamelo-fennel pickled

*Grilled scallops, pumpkin puree, potato spaghetti, rocket

*Prawn ravioli, tomato fondue, shellfish emulsion

*Grilled king fish , vegetable cous cous , caper beurre blanc sauce

*Passionfruit & mango soufflé,chantily cream,sorbet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5

開放式廚房,就在餐桌旁邊,有個料理台,廚師會在這裡做最後的擺盤與裝飾,有種賞心悅目桌邊秀的感覺。

峇里島美食Villa推薦自由行87

醬汁灑成這樣藝術,不是跟作畫一樣嗎?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73

Urchin比起巴里島其他同等級的餐廳便宜,Pekyta自己覺得還滿超值的,適合喜歡吃海鮮又受夠了金巴蘭總是把魚烤到焦黑的人。 

我們一行人,總共吃了800多萬印尼盾,現金收一收變成一大疊....桌邊為何沒有點鈔機?

峇里島美食Villa推薦自由行92

(也是可以刷卡,但這樣幾百萬現金的豪氣,真是讓大家笑翻了)

峇里島美食Villa推薦自由行93

Urchin Bali

Jl. Kayu Aya No.22, Seminyak,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開放時間15:00–23:30

電話: +62 361 732413

官網請點我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