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行推薦_1712

每次回來窮遊小島,對我來說就像回家,坐在船上看著大海就忍不住笑意,島主總是納悶地問我:沒事是在傻笑什麼碗糕啦妳?

我想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記得第一次帶著大家來的時候,出發前只是Email聯絡確認訂房,很容易拍勢的我,只要求因為我們是團體,可不可以送我們一趟免費浮潛?(扭扭)

結果,島主歡喜每天帶我們四處玩耍,找海豚、抓章魚、追海龜...,

在度假村每一個都是幾百美金算時間的行程項目,島主從來沒跟我們細算過。

每次一到島上,就把錢包護照從隨身包包移出來放在行李箱裡,在這裡,每天都不用帶錢出門,因為根本沒有可以執行花錢這個動作的地方,島上只有兩間柑仔店,如果你真的不花錢會屁股癢的話,可以去買買可樂、糖果。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 4

這次帶了一台新玩具Gopro5,下水第一天就不小心掉到海底了(大哭)....

島主歡喜為了我的Gopro,一個人在海上定點漂了1個多小時,等到潛水器材送過來後,從25米處把我的gopro救上來!!!

但是迷糊的我不知道沒裝防水殼的gopro只有防水10米.....

所以gopro5還是掛掉了!但至少救回了記憶卡!!

歡喜很真心盡力的幫我,為了一台與他無關的gopro,在海上漂了那麼久

我嘴裡直喊著沒關係、上來了、不用救了, 但我知道他是那種只要有希望,就會想幫我幫到底的人。

馬爾地夫費用

團長一直喊著要有窮遊精神:行李越輕鬆,人就玩得越輕鬆!

出門玩耍行李就是要精簡,不然扛行李就扛到一肚子火了,怎麼有體力玩耍?

太大的行李箱,車子跟船都放不下,要是每個人都帶一卡28寸行李箱,那還叫窮遊嗎?

這次14個人的行李,只有6個登機箱+2個24寸箱+3個背包!超級棒棒都有照攻略打包!

(是說又沒扛行李累累,為何還那麼會吃?)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 5

這次又認識了一群可愛的人,有人來蜜月,有人八週年慶,也有一對天才是來到馬爾地夫才交往...哈哈哈哈!!

有拋夫一個人來放假的,也有姐妹相揪來拍寫真的,

每一團都奇妙的會自成風格,

此團的共同性就是特會吃...歡喜島的廚師都被嚇到吃手手。

#第一次出國就來馬爾地夫fallinlove
#蜜月跟8周年的都ㄧ樣甜蜜蜜
#鬥嘴也是真愛的ㄧ種表現
#傷兵最後終於飆淚感動下水之以後不要再飆車了噢
#兩隻小朋友笑果很多

#結論是你們下次先去超市買箱蛋再上船OKay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 8

#兩人報名三人參加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_1702

#這團老公們為了測試團長新買的分水鏡,很拼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_2512

一起來窮遊的都是各自報名的陌生人,因為同團緣分,來到馬爾地夫海中央的這個歡喜小島,觀察大家從陌生人變成朋友的過程,對我來說是種享受,覺得生活本來就應該這樣單純美好。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

2017年4月的這一次,我們除了窮遊小島,還搭配了附近的Coco Palm Dhuni Kolhu度假村,船程只需15分鐘,很近而且不貴,為了給大家窮遊也有度假村的體驗,於是上島住了一夜。

沒有抱太大期待的度假村,比想像中寧靜漂亮!有很長很大的白沙灘,整個像是飄在白雪上的椰子島,房間是獨棟的比想像中高級!早餐、晚餐也都很豐盛。

傍晚海灘還有餵魟魚秀,兩間酒吧氣氛很好,喝兩杯Mojito一天就過了。

兩天一夜實在意猶未盡,應該也要安排三天兩夜才是。

 馬爾地夫旅行推薦 3

 影片在此,要不是島主救回gopro,這團就沒影片了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