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叫花漾爺爺團吧!美少女遇上花樣爺爺,碰出讓團長驚喜的火花,每天都對於大家的幽默與樂觀反應感到神奇,

先是團長因為班機延誤遲到了一天,感謝這群人的獨立自強與體諒,馬上有代理團長跳出來,地下團長也有夠盡責!還趁我不在的時候,在馬列街頭的貨車上高喊Peggy凍蒜!

❤️讓我怎麼能不愛他們❤️

感謝島主歡喜的細心接待,整團人沒有我也被歡喜送到了島上。

然後,遇上馬爾地夫難得一見的大颱風,白浪淘淘我不怕幾乎變成團歌,

狂暴雨中一起依偎在小漁船上發抖,都還有心情講玩笑話!

雖然沒看到海龜也沒看到海豚,但還是體驗了馬爾地夫人的島民生活,

發揮了十足的窮遊精神:處變不驚、樂觀面對、幽默感無敵

花樣爺爺們還在Finolhu渡假村的兩公里拖尾長沙灘盡頭拍了背部全裸照,

美少女們只能自歎不如:爺爺們玩得比我們還Young啊!!!

(自己都很會想梗,完全不用團長交代)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2

帶大家出去玩的同時,也是個隨團紀錄者,把歡笑片段蒐集起來,然後在我快忘記的時後,一段ㄧ段的把那些笑聲找出來,變成一種源源不絕的正能量。

出去玩的時候很專心,回到家整理照片、剪影片是一個延續,一種吃到美食唇齒留香的幸福,

尤其是知道大家在看到影片的時候會很開心,剪起來就更開心了。

 

馬爾地夫自由行_2586

島主跟船長去撿了一大堆海螺,人手一顆的就在無人島給烤來吃,配上剛剛台灣隊出海釣的四隻石斑魚跟章魚,還有郭媽帶的哇沙米跟醬油,現切生魚片配烤螺,無人島就地取材,吃得有夠澎湃又有趣。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7

台灣Vs.馬爾地夫釣魚大賽,1:3雖敗猶榮,套句地下團長郭爸說的:至少沒有被剃光頭。

出海15分鐘釣到這四隻,而且根本沒用魚竿...,這就是馬爾地夫人的日常。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9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11

Finolhu度假村就在歡喜島的旁邊,船程15分鐘有夠方便的!

但那天遇到大颱風,整個驚濤駭浪,抵達的時候有演浩劫重生的港覺。

Finolhu說:你們是今天唯一有辦法來到我們島上的客人,其他都因為風雨太大取消了,水上飛機全都停飛。

...果然真的是浩劫重生。

馬爾地夫自由行_2039

8位天才們跟台灣朋友打賭,拍背面全裸照回去換12個月的大餐,

苦主說:沒想到他們真的那麼不知羞恥地拍了。

幾十年的好交情,四對夫妻感情都好,互開玩笑默契十足,友情親情愛情都溶在裡面,團長很少羨慕誰,但真心羨慕他們。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10

Finolhu渡假村是Club med旗下在馬爾地夫的高級版飯店,而且是新開的,又在歡喜島旁邊,度假村風格年輕現代,

那兩公里長的拖尾白沙灘,號稱馬爾地夫第一長,而且真的很美,很多其他飯店還要築水泥矮牆防止白沙灘隨海潮消失,Finolhu擁有的是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位在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區的Baa Atoll,是個生態跟度假村本身都算優質的飯店。

可惜這次天氣不好,都沒下泳池玩耍,只有趁一個出太陽的下午,到沙灘搶拍了不少美照。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5

回程,決定放棄快艇,全團一致同意搭國內線班機回馬列,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謝謝大家的堅強,整鍋龍蝦一共六隻就算是慰勞颱風團才有的獨家福利了吧!

馬爾地夫FINOLHU渡假村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