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95000塊台幣,在馬爾地夫看到鯨鯊、魔鬼魟,玩一個禮拜,而且住了兩個晚上的St. Regis,還包含台北到馬爾地夫的來回機票!怎麼辦到的?!

聖瑞吉是SPG集團下最頂級的飯店品牌,因為峇里島的聖瑞吉設計風格我很喜歡,而且有全世界最棒的早餐,讓我一直對聖瑞吉這個品牌有很好的印象!

馬爾地夫是所有頂級飯店都想在這裡一戰成名的世界級戰區,

終於在2016年11月,第一間馬爾地夫聖瑞吉(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開幕,讓飯店迷充滿好奇的,當然是一向標榜奢華經典的聖瑞吉,會在馬爾地夫打造出什麼風格的設計?典雅品味如何跟跟那藍天白雲沙灘椰子樹和諧調和?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371

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的奢華房價讓人裹足不前,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擺著等待促銷,

官網最便宜的水上屋,SPG會員價是2663美金(含稅),也就是台幣78000一個晚上,還不包含馬列機場到聖瑞吉的來回水上飛機的交通費,一個人665美金(含稅),也就是台幣20000塊,

這樣算起來,也就是說,光在聖瑞吉住一個晚上的成本就要98000了,還不含台灣到馬爾地夫的來回機票...

馬爾地夫奢華度假村

我們這群人,把鯨鯊島搭配聖瑞吉,體驗了馬爾地夫居民島,看到魔果魟,還跟鯨鯊游泳(參考前文馬爾地夫鯨鯊與St.Regis之鯨鯊島Mamiigili篇 ),搭乘價格合理的國內線班機,不飛水上飛機,

又因為人多,所以包私團快艇接駁就變得很划算,種種因素下,我們一起圓了兩個小小夢想,

跟鯨鯊游泳+兩個人自己去一定住不起的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

真是太幸福了,  謝謝一起圓夢的大家。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5407

聖瑞吉飯店擁有百年歷史的經典管家服務,品牌服務讓人備感尊榮,而馬爾地夫St. Regis的管家,一身白裝搭配島民專有的白牙燦爛笑容,讓人倍感輕鬆自在,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讓人很放心,給了我一支手機,有事都能直接打電話跟管家聯繫。

一抵達水上屋介紹房型之後,主動貼心的說要幫我們拍團體照,兩位管家為了取景,都快要退到海底去了,真的是很敬業啊!哈哈哈!

馬爾地夫St.Regis 36

St.Regis Maldives 水上屋

我覺得,我在夢裡...

馬爾地夫的St.Regis總共有77棟別墅,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55坪大的Over Water Villa(水上屋),有游泳池跟無敵海景,從自家陽台就能跳海玩耍。

馬爾地夫St.Regis 8

前衛美學的建築設計風格,線條時尚簡單,寬裕的空間裡沒有多餘贅飾,跟透明海水真的很搭。

馬爾地夫St.Regis 14

整個空間設計的很開放,從浴缸、床上、客廳都是走三步以內就能泡進游泳池裡,然後從游泳池再走三步就能跳進透明海水。

馬爾地夫St.Regis 18

美女室友與美女團員,

這個網子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網美網。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5447

水上屋除了有迎賓水果跟巧克力甜點之外,

還大氣的給了一瓶免費的Devaux香檳。

馬爾地夫St.Regis 32

*注意!美人魚不包含在房間設施裡!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5371

馬爾地夫St.Regis 55

床很舒服是無庸置疑的,電視很大台也不稀奇,比較酷的是St.Regis馬爾地夫對於房間控制採用了很酷的系統,幾乎沒有開關在牆上,全都用床頭的Ipad控制,包括點餐、訂餐廳、SPA、開關燈、室溫、音樂、情境、窗簾,還有電視可以轉角度往客廳或是床,都是可以從Ipad控制。

馬爾地夫St.Regis 3

馬爾地夫St.Regis 5

一間厲害的馬爾地夫水上屋,一定要有一個厲害的浴室,像這個蛋型海景浴缸就是屬於標準配備。

馬爾地夫St.Regis 7

我們住的是夕陽面的水上屋,剛好可以拍剪影、看夕陽泡澡。

馬爾地夫St.Regis 59

沒有細拍到的是St.Regis提供的盥洗用品是我看過最完整的,防曬乳、曬後乳、洗臉霜等應有盡有,

甚至還有全套的修剪指甲組,真的是很頂級的配備啊!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622

St.Regis Maldives早餐篇

對於聖瑞吉的早餐,我個人是非常期待的,他們家的早餐口碑一向很好。

早餐在ALBA餐廳,有室內與室外兩區,就在游泳池旁邊,擁有海景與泳池景,挑高溫和的色調質感,每個擺飾傢俱選擇都很有品味。 

馬爾地夫St.Regis 43

1934年代紐約的St.Regis飯店酒保Fernad Petiot,創造了血腥瑪莉這款雞尾酒,從此成為聖瑞吉飯店酒吧的經典代表作。

到聖瑞吉喝血腥瑪麗(Bloody Mary),就像去新加坡喝新加坡司令、去古巴要喝Mojito一樣,都是一種理所當然的行為,

於是,從早餐開始,我們就理所當然的喝起了血腥瑪麗還有香檳,每天早上7:00-11:00無限暢飲。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624

St.Regis的早餐真的很浮誇,金箔、龍蝦、魚子醬、牛排、鵝肝通通吃到飽,而且現點現做。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7349

 

坐在電腦前的我,都羨慕起當時照片裡的自己了。

馬爾地夫St.Regis 11

St.Regis的泳池與沙灘

可能因為每間Villa都有自己的泳池,所以公共泳池總是沒什麼人,像個擺飾品般理所當然地存在著,

沙灘躺椅服務很不錯,躺上去就有人會送沙灘浴巾跟冰涼礦泉水,有時候還會有服務生端小點心來問我要不要吃,度假氣氛一流。

馬爾地夫St.Regis 13

約好了選一天,大家一起穿全身白色吃早餐。

馬爾地夫St.Regis 20

馬爾地夫St.Regis 41

泳池旁邊的紀念品店,蓋得很可愛。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5783

馬爾地夫St.Regis 62

St.Regis Maldives Whale Bar 鯨鯊酒吧

鯨魚酒吧就在沙灘躺椅前面,是整間度假村在視覺上最有特色的建築,只開放每天17:00-00:00。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271

馬爾地夫St.Regis 44

從鯨魚的側面入口,從五點開始就能到鯨魚酒吧,有現場演奏等每天不一樣的主題活動,我們還有遇到7點前各種酒類喝到飽,氣氛一流,景色也一流。

馬爾地夫St.Regis 10

吧檯在鯨魚的肚子裡,天花板裝飾著壁畫,半開放式的空間,全都被海景包圍。

馬爾地夫St.Regis 53

馬爾地夫St.Regis 24

鯨魚嘴巴口,是整個酒吧的正面,這裡肯定排進我看過最美的酒吧前三名!

馬爾地夫St.Regis 37

很特別的把聖瑞吉的招牌雞尾酒血腥瑪麗裝在貝殼裡,取名為Island Mary。

全世界每一間聖瑞吉都有權調配屬於自己城市特色的血腥瑪麗,像是日本的會加哇沙咪,馬爾地夫聖瑞吉的加了南亞普遍使用的kala namak鹽,能為所有香料提味。

聖瑞吉官網介紹全世界各個國家的不同版本血腥瑪麗很有趣可以點去看看。

我在確認馬爾地夫版的血腥瑪麗不是加鮪魚之後,就很放心的點來當拍照道具了。

IMG_4569.JPG

St.Regis Maldives晚餐

有亞洲、中東、義大利三間餐廳可以選,我們選了義大利式的Alba,因為中東菜很可能吃不習慣,而亞洲菜要能做到讓我們這群人不嫌棄是有一定難度的,

結果很可惜的是義大利餐廳也沒有亮點,食物在視覺跟味覺上都沒驚喜,但在菜單價格上有很大的驚嚇...。

但還不錯的是,剛好有團員生日,餐廳準備了一個大蛋糕請我們吃。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623

St.Regis Maldives Iridium SPA 

從上帝視角看聖瑞吉馬爾地夫的Iridium SPA,是一隻龍蝦造型,這隻龍蝦有大概600坪大,有6間SPA室跟一個無敵藍洞水療池。

無敵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因為真的很無敵的電到我,我是原本誤以為這是公共泳池,所以才一直想著要來住聖瑞吉的。(完全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來著)

馬爾地夫St. Regis Maldives Vommuli Resort

馬爾地夫St.Regis 39

我一直沒有在飯店做高級SPA的習慣,也不想讓自己養成這個奢侈的壞習慣,

團員有去,說是非常非常棒的體驗!

而我沒有預約做SPA,但還是可以來免費參觀跟拍照的,

馬爾地夫St.Regis 45

翻了一下SPA價目表,峇里島式按摩要215美金/小時,我在峇里島按摩一小時只要215台幣....。

馬爾地夫St.Regis 25

傳說中的藍洞,從空中看比較美,哼。

(沒泡到的人講話總是比較酸)

馬爾地夫St.Regis 26

泡麵卡拉ok趴

最後一晚的泡麵趴,有團員很可愛的帶了麥克風,連上房間的聰明大電視,505號房馬上變身成505號包廂,所有沒吃完的零食,沒喝掉的香檳,全部都清空不再帶回台灣。

馬爾地夫St.Regis 56

出發前說好了,團長免費贈送每人泡麵兩碗,

當一盤客房服務的炒米粉要價1300台幣的時候,滿漢大餐與花雕雞就是無價的了。

管家很貼心的送了泡麵盤子來,今天14人份的晚餐,小費5塊美金就搞定。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7226

聖瑞吉馬爾地夫的Lobby

因為這間飯店服務太好的關係,我們抵達的時候沒到Lobby辦理入住,就直接進到水上屋了,時間保貴一分鐘都沒浪費,

據團員計算,住在這裡的每一分鐘成本是112塊台幣,所以,很有效率的入住與退房,是評比一間飯店有沒有專業服務的重要關鍵,

直到要退房才第一次踏進Lobby,這種經驗還真是第一次。

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Lobby真是太美了。

馬爾地夫聖瑞吉度假村自由行_8350

只有兩張櫃檯的Lobby,服務效率一極棒,退房沒五分鐘就搞定,

其實等久一點也沒關係,因為這裡的景色真的太美了!原來,壓軸的竟然是Lobby!

馬爾地夫St.Regis 48

St,Regis Maldives不是一間那種讓人很驚艷的度假村,也沒有讓人一見鐘情的魅力,

反而是在回來之後,在回味無窮間發現,他的質感才真正是一種持久的回憶,

畢竟,一間飯店能做到,擺設與建築線條都讓人無從挑惕起,是一種難得。

馬爾地夫St.Regis 63

一起跳海追鯨鯊、

一起跟海豚巧遇、

一起餵魟魚鯊魚、

一起體驗了馬爾地夫的頂級奢華版度假村,

謝謝,

一起圓夢的大家。

團長愛你們❤️ 玩耍影片放在這裡,記得開HD欣賞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