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我們是這樣幻想著

還有哪一種摩托車比偉士牌更適合巴里島悠閒的步調

 騎著偉士牌在處處是古老廟宇的小巷弄裡閒晃

騎著偉士牌在水明漾兩旁迷人的櫥窗間閒晃

騎著偉士牌前往海邊的樹蔭小路看夕陽

甚至 騎著偉士牌乘著夜晚涼風去超市買把蔥

想來都覺得浪漫 



這台偉士牌是我還在雅加達上班的時候

請公司的司機幫我找的

特地從雅加達寄去巴里島

 

這......就是一切苦難的開始......

偉士牌到了峇里島可能是水土不服

連發動都沒發過一次的直接送往修車廠

一待 就是3個月

慢吞吞的修車廠

讓初來的新移民我們見識到甚麼叫做巴里島的慢活哲學

你催他.....他就回你....

你希望品質好嗎?要品質好的話就要等喔

請耐心點

 

三個月以來每天租摩托車的日子終於可以終結

三天兩頭跑修車廠被修車廠晃點的日子持續三個月

 那一刻真的很不敢相信真的完工了

付了大把鈔票

無限感恩的把偉士牌騎回家

R0021112 

都還沒來的及慶祝

第二天早上就又發不動了

又送進修車廠

大概這樣無止盡的循環上N次

包括引擎甚麼有的沒的全換了

 

買了大半年的偉士牌

大概有95%的時間是放在修車廠裡

上禮拜的有一天 我們從海邊要回家的時候

才從修車廠出爐兩天的偉士牌又發不起來

我們終於看開 換另一家修車廠 

SIN_4838 

give your life a little vespa

噗 看到他們家的招牌我實在忍不住跟著造句出心聲

give your life a little trouble才對吧

 幸運的是 這家修車廠比上一家好

修車速度超快 今天送明天就能取件

這禮拜我們已經送件三次

一路走來到如今

偉士牌發不起來我已經可以用平常心看待了

前天才取件的偉士牌 昨天又發不起來

今天不送件

 阿西終於爆發 直接拖著我去買Yamaha

 

我真不懂

怎麼會這樣永遠修不好

阿西說修偉士牌的都是mafia 都是黑道、惡魔來著

不然怎麼會像鬼打牆一樣永遠在修車廠打轉出不來

R0023198  

阿西說他再也不想看到這台偉士牌了

賣掉賣掉賣掉

(os這樣的車賣得出去嗎?)

os這樣的車賣給人會不會太沒良心了啊?)

 我還是很愛這台30幾年的老古董

我說擺在院子裡當椅子坐也不錯

還可以拿來晾衣服

 

喔 對了

 後來阿西失心瘋又買了一台

紫色的90cc小偉士

wbh

已經在第一家修車廠裡待了2個月

到現在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