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 算是峇里島的特產之一

像木雕村或是咖啡工廠一樣

很多人跟團來峇里島的話都會去銀飾村參觀

我第一次來巴里島當觀光客的時候 就有自去過一次

一大棟一大棟的 往烏布的路上整條都是

可惜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設計也稍嫌老套無新意

而且定價並不便宜 

如果是計程車司機帶去的價錢就更難砍了

R0018240

其實要買銀飾的話 不用特地跑去銀飾村

在水明漾或雷吉安這逛街的精華區裡就有很多家

價錢不會亂開 有打折扣的商品也會標示清楚

而且 畢竟是逛街精華區 櫥窗競爭激烈

設計上當然是比大工廠來的有意思多了

R0018499

這篇發文裡 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我鄰居的店裡拍的

他們家有自己的設計師 自己的銀飾工作室

 

有一天 我去他們的工作室參觀

工作室就設在店家的地下室裡 

我覺得這樣還滿方便的 

因為如果門市客人需要改尺寸或其他臨時要求 

都可以很機動性的做更改 

 R0018198

師傅們分工合作 又燒又磨的 然後拋光

每一件作品都是純手工打造

每一件作品都保證是925純銀 

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另外 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是

可以接受訂做喔

只要有圖片還有尺寸 

下訂後大概2~3天就可以完成了

真是非常有效率 

來巴里島玩 還可以帶著自己設計的作品回家

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巴里島的銀飾比起台灣便宜很多

我想 可能是因為人工薪水便宜吧

 

 挑一個銀飾帶回家,我覺得是很好的紀念品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