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這麼個引人蠢蠢欲動的季節...周遭的朋友們一個一個的出走,不然就是還在航空公司網站間徘迴流連,等待手指頭抽筋不小心按下購票鍵的奇蹟!飛去哪? 管他的 

去哪都好.....


說到底 我還是愛藍天白雲、愛夏天,搬回來台灣已經半年,冬天簡直是讓我冷傻了,本以為熬過冬天,會是人家形容的春暖花開,10年來第一次在台灣停留這麼久!早忘了台灣春天也有後母臉的天氣。

很多人問我:習慣嗎?從峇里島那種悠閒的地方搬回台北?

謝謝。除了天氣這小事 一切安好,家人跟老朋友的陪伴,還是很溫暖的。

只是,偶爾,還是常常想念在峇里島摩托車騎五分鐘到海邊看夕陽的自由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85.JPG  

N年前第一次到巴里島,一個當地導遊跟我說:小心那些窮衝浪客,他們全身財產就是那條褲子跟板子,整天不是衝浪就是無所事事!

當然的我傻傻的點了點頭,但是仍然不知道該小心的點在哪裡?是害怕太靠近就會被感染到『無所事事』的惡習嗎?

窮到只剩下時間,其實是很奢侈的,

窮到只剩下錢,其實是很可悲的,

只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其實是很勇敢的。

 

平常上班就在趕捷運、趕工作,好不容易有假期出去玩,又排了一堆景點,繼續過著趕行程的日子。

是不是已經習慣生活滿檔?忙碌已經成了習慣?

不忙碌,就會陷入不知所措的困境?喪失了發呆做夢的能力?

你知道如何享受無所事事的時間嗎?

建議來峇里島玩的大家,選一個傍晚來海邊發呆吧!

無所事事其實並不危險,也不需要小心,反而有益健康。


這家La plancha,就在水明漾跟雷吉安之間的海邊,可以用google地圖找看看位置,或是問路人,只要是住在巴里島的大家,都知道這裡。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8.JPG

老闆是西班牙人,從開幕就爆紅到天天客滿,不知道為何,網路上找不到關於這家的中文分享。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9.JPG

Pekyta第一次來就非常喜歡,住巴里島的時候三天兩頭就賴在這裡,二手船木蓋成的la plancha有兩層樓,一樓吧台成一區,外面那片沙灘也是一區,夕陽的時候會擺滿懶骨頭,顏色爆鮮艷有趣,看起來像遊樂園一樣!

從二樓有不同看風景的角度,雖然我喜歡躺在沙灘的懶骨頭上 ,不過偶爾也會坐在二樓的搖椅吹吹風。

這家放的音樂也都很好聽 一點也不吵,顏色豐富、熱情多彩,整家店營造的氣氛,一整個就是度假放鬆發懶用的。 

另幾家同是在海邊的BAR像是KU DE TA那些個地方,晚上沒辦法穿的太隨便進入,不過來La planch的話,感覺是隨興多了!

這裡傍晚來最好,喝瓶啤酒看夕陽,晚上吃飯後來也可以,沙灘上的懶骨頭,可以躺的很舒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0.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1.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2.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3.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4.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6.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7.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8.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59.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60.JPG   

巴里島的海岸線其實已經客滿,飯店、餐廳占滿海岸線,每一家都想要有海景,因為有海景的話,賣價就能往上加,比起來La plancha很平價,一瓶啤酒都不到台幣100塊。

不定期會邀請DJ來舉行派對,平時就都客滿的La plancha,派對的時候,人更是整個滿滿滿滿到都要站到海裡去了!

通常派對前兩天,最晚當天下午,朋友間就會開始互相"揪", 好像是要去參加甚麼秘密聚會似的,那實在是很有趣。

La plancha FB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旅遊安排與行程建議|在地化版本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