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歐洲街頭,發現老外人手一隻神棍,神棍頂端裝著一顆幾乎只有鏡頭大小的東西,邊走邊隨意四處拍,似乎是在不知不覺中流行起了一種新玩具?

天才攝影師操著濃郁鄉音說:是Gopro啦!偶也有買噢!

 

『啥?勾什麼?破?』

Pekyta有聽沒有懂,只好自己去問魔鏡(Google)

官網介紹說:Gopro是世界第一功能最多的運動攝影機,防水30米、還有超廣角的拍攝技術。

 

天才攝影師拿出他的GoPro,我們也成了每次出門就拿著一隻神棍亂亂拍的觀光客了。

螢幕快照 2014-11-21 下午5.22.56

使用心得:

優點

*手掌大小的機身,輕巧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而且沒有螢幕非常神秘,拍到什麼根本就不知道,還好超級廣角鏡頭真的很強大!

*可以隨時wifi上傳到手機,即時看拍攝的影片,本來擔心影片檔案太大,沒想到速度非常快!手機播放影片非常流暢。

*加了神棍之後,角度很廣!自己看不到的角度都因為有伸縮棍,可以全都錄。

*錄影的畫質非常好!晃動甚至震動都沒有模糊失焦的情形!這點超厲害的!

*還可以防水!帶下游泳池玩水拍都沒問題!

 缺點

*收音很差

*廣角拍人臉會變形

 螢幕快照 2014-11-21 下午5.23.19

雖然收音很差,不過事後可以用軟體修正,我是使用Mac的iMovie剪接,原本聽不到的音量都放到最大,結果還可以。

第一次玩Gopro,也是第一次使用iMovie,覺得滿好玩的,認真存錢購入中!

 

那天是我們在聖托里尼的休假放空日,帶著Gopro出去玩,大家都心情很好,現在有時候工作煩悶的話,再把影片翻出來看,整個心情又飛成藍天白雲般輕盈,滿有療癒效果的。

iMovie進步空間很大之成果發表:聖托里尼。我們要出發了!歐耶!

演出:天才攝影師、天兵燈光師、Pekyta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更多希臘文

希臘島嶼旅行|『愛琴海交通路線』招數配方,旅行前請服用。 

希臘旅行|Santorini『聖托里尼』素人攝影攻略 

『希臘』聖托里尼|住宿推薦與那些年我們沒住到的洞穴屋 

 

(回Pekyta希臘旅行目錄)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