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愛琴海島嶼旅行的住宿花費中,價錢最貴的就是米克諾斯島的住宿了,不信的話您可以試著去Booking.com看看,搜尋米克諾斯(Mykonos)住宿條件設定在:60歐元(台幣2400)以下/晚+近市區+裝潢漂亮+有游泳池+有Wifi網路的飯店,搜尋難度之高!令人一度心灰意冷。

也沒辦法,『米克諾斯』在希臘的明星地位,行情就是這樣,不能接受也不行。

Pekyta在研究了很久之後才找到這間Paolas Beach Hotel,60歐元對於一個人旅行的我來說價格高貴,但是也不想太隨便住,而且是在希臘島嶼旅行的最後一站了,總要有個面海的房間才有度假感吧?所以雖然超出預算,就牙一咬的給他訂下去了。

前往米克諾斯的船上,滿心期待著就要住進此行最高貴的飯店,照片上看起來是個有游泳池與海景的美麗飯店,如果現場與照片能差不多美麗的話就太棒了。

希臘小島旅行

從Paros島搭Cotmote Highspeed遊輪到米克諾斯,我坐在窗邊的位置,船前進的水花激起了像瀑布彩虹般的效果,感覺好像踩著彩虹航行,Pekyta整路都盯著彩虹看,覺得自己是被彩虹護送到米克諾斯的(三太子駕到嗎?)。總之這段愛琴海航程超夢幻的!

抵達米克諾斯,大家都倚著行李聚在船艙處,在黑暗中等著艙門打開,群眾氣氛是有點緊張不安+興奮期待的混合,然後不知道是誰帶頭的,艙門開至看見陸地的時候,忽然群起瘋狂的鼓掌,整群人又叫又跳就差沒撒花瓣的瘋出去了!

船艙裡頓時只剩下緊抱著30吋Rimowa的Pekyta,跟幾位拿拐杖的銀髮阿婆...

果然是希臘的派對之島『米克諾斯』,冒昧請問:

咳咳,下船之後是有人會發香檳歡迎嗎?

希臘小島旅行

米克諾斯從高處看下去很美,密集的白色小房子從碼頭開始蔓延過去(照片中沒拍到的是往左到盡頭的五座風車),是個熱鬧、充滿活力的希臘島嶼。

聖托里尼的白色小房子蓋在懸崖上,米克諾斯的則是跟大海平行,一個飄在天空、一個浮在海上,兩個島都是屬於仙界級的美景,都是來到希臘旅行的必訪之地。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訂房網站上的Paolas Beach Hotel簡介:

Paolas Beach旅館交通便利,距離海灘(Agios Stefanos Beach)有300米,距離米克諾斯(Mykonos)的新港口有600米,提供佈置典雅的客房、2座游泳池和一間餐廳。可欣賞到愛琴海、游泳池或花園的景色,設有電視和吹風機;大多數客房還設有可供客人烹製快餐的小廚房。2個游泳池周圍環繞著石頭鋪成的露台,配有日光浴床並享有愛琴海的全景。客人可在旅館內的酒吧享用飲料、新鮮果汁、咖啡和小吃。Mykonos港口及機場的免費雙程交通服務在07:00至22:00之間應要求提供。米克諾斯(Mykonos)及其迷人的小巷和各種夜生活場所的中心距離旅館有3公里。旅館內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內部停車場。

Paolas Beach Hotel的老闆娘準時出現在碼頭接我,孔武有力的把大行李箱抬上車,從碼頭開車到飯店約10分鐘以內,幾個滿陡的坡度出乎我預料,怪我訂房的時候沒把位置看清楚, 只看到離海灘300米、碼頭600米就覺得是個中心位置,明明網站上就寫了離市區要三公里!所以想要住市中心的就別訂這間了喔!

不過,3公里其實不是很遠,我一到飯店就租了摩托車,騎來騎去只要5~10分鐘很方便。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從抵達的Mykonos碼頭往上一直騎過去就會到,整路風景很美,邊騎邊看風景完全不覺得交通移動會浪費時間。

希臘小島旅行

對於飯店的整體佈置感到非常滿意,Lobby或是公共區域的游泳池都算質感超值!房間陽台有泳池景+海景,不管有沒有下水游,用眼睛看都感到心曠神怡的享受,很有度假的Fu。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Paolas Beach飯店的總客房數為35間,我訂的是不含早餐但是有小廚房與陽台的房型,單人房裡有張大床,房間本身也滿大的,有梳妝台跟瓦斯爐、餐具、鍋子、冰箱、吹風機,廁所的淋浴熱水充足,一切都乾乾淨淨,沒什麼好嫌棄的。

希臘小島旅行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房間私人陽台看出去有山有海有游泳池,最棒的是每天都能在這裡就看的到夕陽。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希臘米克諾斯住宿

飯店的小餐廳跟Lobby稍微連在一起,佈置溫馨,老闆娘跟她的女兒、員工們人都很好,知道我是一個人入住後,主動說要送我每日早餐,雖然不是很厲害的早餐,但是定價7歐元,而且是希臘大媽的愛心,最棒的是就算我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下樓,大媽也說要吃了早餐才能出門玩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也可能是對全部人都很好的希臘大媽吧!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Paolas Beach的駐店貓咪,被大媽餵到肥嘟嘟的 。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飯店坡下就有個Paolas海灘,海水很乾淨,懶得往市區湊熱鬧的人,也可以在這個海灘窩一整天,據說有兩家不錯吃又便宜的海鮮餐廳。

希臘米克諾斯自由行

希臘小島米克諾斯

6月中的希臘到十點後天才會全黑,我都會在天黑前回到旅館,除了因為一個人騎車比較安全之外,從山坡上看碼頭亮燈、整個米克諾斯的夜景非常美。

Paolas Beach Hotel整體來說cp值算高,雖然不位在米克諾斯的鎮中心,但是只要有租車或開車就算方便,有免費停車場,有廚房可以自己煮早餐、晚餐,而且周圍環境非常安靜!Pekyta到訪的時候適逢2014年世足賽,希臘踢球不知道贏了哪個國家,那個全島瘋狂的晚上,住市區的話,是100%肯定不用睡了!

而且離碼頭很近、有接送碼頭的免費服務,抵達跟離開都很簡單。推薦給也想來米克諾斯有度假Fu,但是沒太高預算的大家。

希臘小島米克諾斯

http://pekyta.pixnet.net/blog/post/191939889-%E5%B8%8C%E8%87%98%E6%97%85%E8%A1%8C%EF%BD%9C%E5%85%A8%E7%90%83%E5%8D%81%E5%A4%A7%E5%8D%9A%E7%89%A9%E9%A4%A8%E4%B9%8B%E3%80%90%E9%9B%85%E5%85%B8%E5%9C%8B%E5%AE%B6%E8%80%83%E5%8F%A4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