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國.巴黎海外婚紗攝影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是的!我們來到了巴黎!PARIS!!!來到了令人興奮的浪漫花都巴黎!Pekyta真的好愛我的工作!

!!女孩們的終極夢幻婚紗照景點!!巴黎!

法國巴黎婚紗照

我們的攝影團隊在巴黎待了兩個多禮拜,拍攝很多組來巴黎拍婚紗的新人,整個過程幸福又浪漫,Pekyta提著化妝箱跟拍的日子裡,覺得除了羨慕之外,還是更多的羨慕...

畢竟,這可是巴黎啊!

法國巴黎旅行349.JPG

大家都在看什麼?跟著天才攝影師的鏡頭讓我們看過去...

是聖母院前穿著白紗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新娘子!聖母院是巴黎最重要的一座教堂,拿破崙跟皇后約瑟芬的加冕禮也在聖母院舉行,雖然不能入內取景,但是聖母院本身就是非常大器的經典教堂!

法國巴黎婚紗照67.JPG

巴黎的小朋友們也在看,坐在亞歷山大三世橋上的美麗新娘姊姊!

法國巴黎婚紗照19.jpg

亞歷山大三世橋是巴黎塞納河上最華麗的一座橋!

專業海外婚紗攝影團隊

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穿著紅色晚禮服的Chinese Bride!!!

香榭麗舍大道,是巴黎中最巴黎的一條路!

法國巴黎拍婚紗4.jpg

塞納河畔整船的人來自世界各地,都對我們揮手祝福!

讓孕育了巴黎這座城市的塞納河見證你們的愛情。

法國巴黎拍婚紗35.JPG

天才攝影師又在塞納河畔的舊書攤前拍什麼?

法國巴黎旅行317.JPG

希望能跟巴黎老夫妻一樣,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法國巴黎拍婚紗40.JPG

小女孩看到白紗就著迷了,我想這是身為女人的天性,竟然主動跟爸爸拿手機,跟著側拍。

法國巴黎拍婚紗43.jpg

五歲小女孩都無法抵擋的魔力,更何況是未婚的成年女子?無一不抱著欣羨目光!

法國人相信:看到或是摸到新人的婚紗會帶來好運!

法國巴黎拍婚紗45.JPG

在凡登廣場上拍照的時候,忽然有位法國美女送來了一捧白玫瑰,原來是Dior旗艦店的人看到了我們拍攝團隊的身影,據說穿著白紗千萬不能少了一捧白玫瑰!

誰說名牌店總是用鼻孔看人?Dior的捧花都由店員親自主動送到我們手上了!真是好驚喜!

來自Dior的祝福^^!巴黎人啊!果然非常浪漫! 

法國巴黎旅遊83.JPG 

這就是在巴黎拍婚紗的日子,每天接受的是來自全世界觀光客的祝福,在浪漫之都拍婚紗,浪漫這件事與愛情組合變成了無盡放大加乘的行為!

法國巴黎拍婚紗5.JPG

挺著肚子的天才攝影師,擁有20年以上的婚紗攝影專業功力!累積的經驗跟肚子一樣深厚。

巴黎拍婚紗照

拍婚紗照就來巴黎吧!街頭隨處都是所謂的法式經典。Pekyta的素人側拍也都這麼美!

法國巴黎旅遊115.jpg

法國巴黎婚紗照7.JPG

可愛活潑的一對!!!

每組新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故事,所以每天我們的拍攝題材都不一樣,這也是Pekyta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

雖然辛苦,但是這樣繞著世界拍愛情,幸福笑容是會傳染的,就算結婚的不素偶,每天都覺得自己也好幸福。

歐洲巴黎拍婚紗照 

!!!彈性超強的老公!!!

法國巴黎拍婚紗10.jpg

羅浮宮前出現了經典款的『彈性老公雕像』

法國巴黎拍婚紗7.jpg

我們每天嘻嘻哈哈的工作,羨慕客人無敵浪漫可以在巴黎拍婚紗,也羨慕自己好幸運,可以每天跟著客人在巴黎演王子與公主!

這對新人訂了在巴黎的五星飯店裡拍攝(The Westin Paris Vendôme),19世紀開始就是巴黎最奢華的飯店之一,超豪華的場景,飯店貼心的安排!一切都太夢幻了!

法國巴黎旅行315.JPG

巴黎威斯丁飯店拍婚紗,整個就是歐洲貴族的Fu啊!!!

巴黎五星飯店拍婚紗  

威斯丁飯店的宴會廳特地空出時段只供我們一組工作人員拍攝。

巴黎五星飯店拍婚紗

另外這位美女新娘,所有男性路人不分國籍的看了都流口水啊!

我們在巴黎歌劇院前面拍攝,路過的老外問我:請問這是模特兒在拍雜誌嗎?

法國巴黎婚紗照22.JPG

不是喔!是真正的結婚照!

路人:哇!我也想跟她結婚!(I Want to Marry her too!!)

法國巴黎婚紗照36.JPG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