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的園區很大,有一半的台北市那麼大,園區內的住宿選擇很多,34間各種價位的飯店,甚至包括露營區的營地出租,基本上都不便宜,就算是最便宜的露營,兩人都要美金100塊左右,便宜的飯店也是150美金以上。

因為奧蘭多迪士尼太大,一天根本玩不完,至少3天起跳才能把整個園區重點走一遍,住在迪士尼裡面,雖然貴,但還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這次Pekyta住的是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Spa官網),園區裡的五星級飯店,離Magic Kingdom很近,飯店裡有6間餐廳,2個游泳池,但因為不是Pekyta訂的,所以房價參考官網是600美金以上/晚(驚)。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世界住宿分享Disney's Grand Floridian Resort& Spa

Grand Floridian Resort總共有6百多個房間的超大型飯店,走起來很容易迷路。紅磚色的屋頂令人有住城堡的錯覺。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Pekyta與天后兩人一起住這間,兩張大雙人床非常舒服,睡起來有公主的感覺。

窗外有湖景沒拍到,浴室有浴缸也沒拍到,電視很大台也沒拍到。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飯店大廳很氣派,挑高好幾層樓,適逢聖誕節,一顆超高聖誕樹放在大廳中間,每天晚上閃啊閃的好聖誕。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糖果屋應該也是聖誕節期間限定,這糖果薑餅屋是真人大小,Pekyta又陷入童話故事裡了,從小沒想過要當白雪公主,但是就夢想著住糖果屋,每天有吃不完的糖果餅乾!還有巧克力做成的窗戶!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果然是夢想的實現專家!糖果屋有征服我了!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飯店的早餐,就是美式的自助式早餐,味道普通,迪士尼是走夢幻路線的,味道不管,外觀一定很美,米奇吐司或是煎餅、薯餅都有迪士尼的影子。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其實是卡通明星陪吃早餐!那天我們在1900 Park Fare餐廳遇到的是小熊維尼(早上素顏照片嚇人照片不放了)。

官網上說Citricos餐廳的早餐是灰姑娘,費用是50美金不含稅。

飯店附設的6間餐廳中有高級的也有簡餐或是快餐,並不是每間都要30、50美金才能吃一份早餐的。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

台灣與美國奧蘭多的交通:目前(2015)沒有直飛,台灣要飛到美國LA或是洛杉磯轉國內線。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與機場的交通:免費,機場裡有迪士尼櫃檯,行李從機場直接掛到飯店,出示訂房證明後,上免費迪士尼巴士前往。

迪士尼園區裡的交通:單軌電車(類似捷運快線)、巴士、船都免費。

搭船:直接開到飯店的碼頭,感覺比較有童話樂園的Fu!

奧蘭多迪士尼樂園佔地太大,住宿跟門票都不便宜,去之前一定要先做點功課,才不會浪費寶『貴』假期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